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工作室发布声明回应“虚假宣传”:解读商家信息出现偏差

2019-11-14 08: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昨日,针对“阳澄状元大闸蟹”售后问题,李佳琦工作室发布声明称,李佳琦在直播间介绍产品过程中把“阳澄状元”大闸蟹说成“阳澄湖的大闸蟹”,原因是我司在解读商家提供的信息时出现了偏差。

此外,声明还表示,就该产品后续出现的任何售后问题,于直播间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可与李佳琦直播间“一号链接客服”联系,将协同商家负责到底。

以下为李佳琦工作室声明全文:

我司今日注意到有关网络媒体刊登转发了我司旗下达人李佳琦先生在淘宝直播平台李佳琦直播间推荐的“阳澄状元”大闸蟹的售后问题,我司立即进行了调查,现将调查情况公布如下:

1、该产品通过公司选品后于 9 月 9 日进入李佳琦直播间,之后我司收到部分消费者反映的该产品售后问题,我司客服人员已及时协调商家予以妥善处理。

2、李佳琦在直播间介绍产品过程中出现失误,把“阳澄状元”大闸蟹说成“阳澄湖的大闸蟹”,原因是我司在解读商家提供的信息时出现了偏差,也说明我司在管理上存在漏洞,导致对消费者产生一定误导,为此我们深表歉意。

3、基于我司一直以来对直播间产品质量与服务方面的承诺,就该产品后续出现的任何售后问题,于直播间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可与李佳琦直播间“一号链接客服”联系,我司将协同商家负责到底。

4、我司一向重视维护消费者的利益,严格选品,真实导购。一直以来,李佳琦直播间*一号链接客服”都在回应每一位消费者的问题和需求,并督促相关商家做好售后服务,确保消费者利益得到保障。

5、再次向消费者们致歉,百密难免一疏,我们将引以为戒,日后在选品、推荐和售后等环节进一步加强严格管理,也真诚希望消费者和社会媒体对我们进行监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