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VISA最新资讯  > 正文

VISA出资3.2亿美元收购Ripple合作伙伴Earthport

2019-05-10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10日 消息:VISA宣布它已经获得Earthport公司的控制权,后者为Ripple的合作伙伴,并在 87 个国家拥有一个与银行合作的支付网络。

VISA为收购Earthport支出了2. 47 亿英镑(约3. 21 亿美元),此次收购的目的是提供SWIFT支付的替代方案。

除了Ripple,Earthport还拥有许多高知名度的客户,包括美国美林银行、TransferWise、法国巴黎银行和Xoom。地港为桑坦德第一款瑞波应用提供动力。(ledgerinsight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