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fo最新资讯  > 正文

ofo半月退24万户押金 或将优先偿还供应商欠款

2019-01-03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 消息:此前,顺丰向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冻结被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ofo运营主体)在招商银行天津分行鞍山西道支行所设账户存款 1300 万元人民币。随后,法院裁定,冻结东峡大通所设账户存款1300万元人民币。

据证券日报报道,对此,有ofo相关供应商表示,供应商的欠款可能会被优先还。因为供应商的金额较大,而用户押金额度小且分散。

此外,从ofo押金排队顺序来看,部分用户或已退回押金,截至 2019 年 1 月 2 日的半个月内,或许有 24 万位用户退回押金。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