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王健林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健林作词万达之歌充满年代感 网友:这歌考验唱功

2019-01-15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还记得王健林每年年会的经典曲目吗?继《霸王别姬》、《假行僧》之后,王健林今年又要高歌一曲了。不同的是,今年的歌是他自己写的!

近日,在万达集团 2018 年工作总结会上,王健林称今年年会 30 周年,万达搞了一首自己的歌名叫《万达之歌》,歌词是王健林自己写的。他称,原来也征集了很多歌词,写的都非常漂亮,但他觉得不像万达,而且太具象。于是他自己花时间写了一首歌词,再请人家作曲。

“求创新、守信用、重执行、做慈善”,王健林表示对自己写的词还算满意。这首歌在今年的万达年会上首唱。如果大家觉得还行的话,之后将会作为固定曲目,每年年会都唱。

网友听后议论纷纷,有人认为,对于年轻人来说,老王的这首歌歌词写得太土了,像老干部的诗,满满的年代感。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歌词水平还行,就是曲太高了,估计员工唱起来不容易,很难传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