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途牛回应旅游失窃最新资讯  > 正文

途牛回应旅游失窃:已尽到提醒义务并赔偿每家3000元

2018-05-31 12: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途牛旅游“北欧四国 12 日游”意外失窃事件在网上引起热议,对于失窃责任在游客还是旅游团这个问题,网友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据北青报消息, 5 月 8 日,王先生及多个团友在途牛网组织的“北欧四国 12 日游”中,第三天他们用餐完毕返回大巴车时发现车上的个人物品被盗。对此,王先生提出途牛旅游公司应该承担赔偿责任。

王先生认为,导游和司机在下车前都没有提醒游客要将贵重物品带在身上,没有尽到安全保障和告知提醒义务。因此,他认为东西被盗,途牛网有很大责任。

对此,途牛网近日回应称,在旅游途中,公司已经尽到告知义务,并且在合同和出团通知书中都提示了旅客要随身携带贵重物品,并且在旅行途中,导游也会每天强调。因此这次意外事件,途牛并没有责任。此外,途牛还称愿意弥补游客损失,除保险承担赔偿金额以外,还额外补偿游客新买商品20%的损失,对丢失旧物的游客给予 3000 元/家的补偿。对这个赔偿方案,大部分团友已经接受,但王先生与途牛还未能达成一致。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贵重物品本就应该随身携带,游客自己缺乏安全意识还把责任推给旅游公司。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作为旅游组织者,途牛网本就应该保障游客的物品安全。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