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跳一跳开始卖广告了?微信:正在尝试、暂未开放广告

2018-03-01 14: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3月1日消息:今天中午,有不少网友发现微信跳一跳上发现了一款带有明显“广告”标识的nike盒子,网友猜测着这是微信跳一跳的首个广告。相关人员透露nike这个只有鞋盒的广告,是斥巨资 2000 万换来的。

微信方面回应称:从 3 月 1 日到 3 日,大家体验“跳一跳”小游戏时可能会偶遇“耐克”基座。这是“跳一跳”正在进行的广告尝试,希望为大家带来更新鲜的游戏体验。目前“跳一跳”的广告暂未对外开放。

据悉,以“跳一跳”为首的微信小游戏自推出以来,受到网友广泛追捧,朋友圈刷屏无数。微信公布的春节数据显示,小游戏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 2800 万人/小时,惊艳程度堪比微信红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