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真爱粉!有网友号召每人捐100元支援贾跃亭渡过难关

2017-07-27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消息:去年 12 月,乐视资金危机爆发,行业内外有“落井下石”的,有蹭热度的,更有说“乐视是庞氏骗局”的,这甚为荒谬。今日,有媒体报道,乐视网前董事长贾跃亭将于本周回国处理出售乐视体育的相关工作。

贾跃亭辞去其在乐视网的一切职务,毅然赴美专心造车,却留下了负债累累的乐视。有人质疑贾跃亭“圈钱、跑路”,也有人站出来力挺贾跃亭。

据证券日报报道,近日有“乐迷”和贾跃亭的粉丝也开始站出来表示,要以真金白银支援贾跃亭。除了有网友表示愿对贾跃亭的汽车梦以实际行动支持,也有贾跃亭“真爱粉”号召粉丝为贾跃亭进行捐款。在贾跃亭微博留言中,有粉丝称:“贾总粉丝一千多万,若有一半粉丝每人给贾总募资 100 元,那也是好几亿元。”留言一出,引发外界褒贬不一。

昨日,一位乐视控股内部人士向对上述事件表示:“公司从未收到过乐视或贾跃亭个人‘粉丝’的钱,也不会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