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土豪你好! 传腾讯花费800万美元买下 WE.com 域名

2015-08-06 17:57 · 稿源: 站长之家

腾讯花费800万美元收购了WE.com域名?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6日消息,在知名域名交易服务商 namepros 的论坛中有人发帖称,腾讯在近期花费800万元收购了WE.com域名。

贴文称,几个月前完成收购WE.com 域名的买家是腾讯公司,花费了800万美元。小编通过站长之家域名Whois查询工具查询域名信息发现,域名We.com注册于1992年3月,WE.com域名注册商信息显示为“Xiamen eName Network”,即国内位于厦门的知名域名交易网站“易名中国”。

而在今年6月份国外媒体曾报道,WE.com域名易主,价格未知,买家未知。该域名原所有人是加州北好莱坞人士Alf Temme,他(她)从2006年3月份开始对WE.com拥有所有权。

namepros的文章称,腾讯收购WE.com的交易是通过域名交易平台Sedo实现的,并因此支付了大约100万美元左右的佣金。该文章还表示,800万美元的交易价让WE.com收购案跻身第七大域名交易案,它仅比排名第六的FB.com卖身价少了50万美元。

该域名可译为“我们”,又与“微”同音。而众所周知,腾讯旗下的产品“微信”(wechat.com)和“微众银行”(webank.com),两个产品目前都使用了含有“We”的域名。而微信目前国内版网站仍使用二级域名weixin.qq.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