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瑞典最新资讯  > 正文

传索尼考虑在瑞典手机工厂裁员数百人

2012-08-23 08:58 · 稿源:资讯索引
《传索尼考虑在瑞典手机工厂裁员数百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索尼HIFI音响SS-AR1:“艺术品”般的音箱

每一对索尼HIFI音响SS-AR1背后,都蕴含着索尼对发烧音质的不断追求和突破,以及对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的传承。从精挑细选的箱体选材,到内部对于单体扬声器的严格把关,正是“隐形”的不妥协,才使得索尼HIFI音响SS-AR1成为了一支可以称之为“艺术品”的音箱,从而为广大发烧友带来如同亲临音乐会现场的醇音盛宴,这正是索尼HIFI音响SS-AR1所谓“奢华”的真正意义。如果有消费者想要进一步体验索尼HIFI音响SS-AR1所带来的震撼体验,

索尼第一财季净利润2.05亿美元 同比下滑74.3%

网易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索尼当日公布了第一财季业绩,由于PS部门销售强劲,抵消了成像传感器销售下滑,该季度获得出人意料的盈利。索尼,截止6月的第一财季实现净利润212亿日元(约合2.05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824亿日元下滑74.3%。该季度索尼实现营收1.613万亿日元(约合156.62亿美元),同比下降11%。不过由于熊本县地震的影响,索尼的关键业务成像传感器销售下滑。除了地震外,日元坚挺也拖累了索尼的利?

索尼官推摆乌龙:XZP并非三卡槽设计

近日,有收到港版Xperia XZ Premium手机的用户发现,其实该机仍是采用双卡槽设计,只能安装双卡或单卡+内存卡,并非官推爆料的那样。

影像传感器大佬为何不用双镜头?索尼称要将单镜头做到极致

索尼移动资深产品经理Kiyama Yosuke做出回应,目前一颗镜头就足以带来高画质体验,索尼也愿意将单镜头做到极致。

索尼4K HDR超薄电视A1高调重返OLED阵营

在经历了多年的“曲高和寡”之后,OLED电视终于在 2017 年迎来了爆发,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而这一切的导火索还要从索尼首款大屏OLED电视A 1 谈起,这款新品电视在年初的CES上发布之时就惊艳了整个行业,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画质音质表现,都有了全新的大胆尝试,也成为近些年来整个电视行业不可多得的创新产品。 其实对于整个电视行业来说,OLED的爆发绝对是必然的结果,随着消费升级的逐步深入,消费者对高端电视的需求也愈加趋?

中超联赛进入白热化争夺 索尼“看球神器”带你领略C位观球体验!

作为国内球迷最喜闻乐见的足球赛事, 2018 赛季中超联赛已于本周展开第 26 轮的角逐,目前积分榜前四名的球队正进行着焦灼的厮杀,上港、恒大、鲁能、国安这几支劲旅皆有问鼎中超王座的实力,赛事正式进入白热化争夺阶段,这也让中超的最后几轮赛程悬念横生,愈加扑朔迷离。越是充满未知的比赛,球队之间的竞争就越激烈——当然对于球迷而言正是大饱眼福的良机,尤其是能与家人、兄弟们抱团而坐看一场高潮迭起的球赛,可谓人生之一

叫板三星!索尼将发布3D面部扫描技术:不再受照片欺骗

在指纹普及之后,以三星为代表的厂商开始大力推广虹膜解锁,而现在索尼公司另辟蹊径,提供了3D面部识别登陆系统。

索尼:截至今年 3 月 3 日总共卖出超 420 万台 PlayStation VR

据外媒报道,索尼官方日前发布博文称,截至今年 3 月 3 日,总共卖出超 420 万台 PlayStation VR 头盔。去年 8 月,索尼官方曾透露,PlayStation VR 头盔(PS VR)自 2016 年推出以来,销量当时已超过 300 万台。

索尼新品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000E同样值得关注

2016 年 2 月 22 日,索尼发布了新品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X9400E、X9000E、X8500E以及X8000E系列,其中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000E是今年推出的一个新系列,定位在8500E以及9300E之间,是一款中高端机型。 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000E在画质方面已经超越了去年的次旗舰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D。只不过由于它只具有精锐光控Pro标准版而非X9300E的增强版(还带有双层导光板的动态背光系统精英版+),使用的4K HDR影像?

索尼今天倒闭了吗?非但没有且有钱收购别人

  小编点评:大索尼岂是你们说倒就倒的!索尼今天倒闭了吗?当然没有,而且它还拿出 1.55 亿美元收购了东芝的图像传感器部门。这个从 10 月份就开始传言的收购案终于尘埃落定,预计双方将在这个财年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