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富豪榜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互联网富豪榜:贝佐斯居首 中国5人入选

2012-06-25 09:01 · 稿源:资讯索引
《全球互联网富豪榜:贝佐斯居首 中国5人入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彦宏再提百度贴吧改版:难寻敬业公正吧主

4月7日消息,刚刚上线即遭到网友抵制而被迫换下的百度贴吧已引起百度掌门人李彦宏的强烈重视,在3月27李彦宏在其博客上发表了对于网友的抵制现象不会“坐视不管”的博文之后,昨天李彦宏再度撰写博客,广泛征求关注者对于百度网吧的整改意见。

李彦宏今日访美 拟走访Twitter等科技企业

北京时间2009年9月9日(美国时间2009年9月8日),董事长兼CEO一行今日抵达美国,开始为期两周的访问交流,并将于9月14日在芝加哥举办的中美经贸论坛上,代表中国企业家发表演讲。

2015李彦宏要求百度“两路”逆袭

第一个是“SURVIVE”,就是幸存。李彦宏说百度已经“幸存”了下来是有原因的。因为以前大家都认为百度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有点落后——这个李彦宏自己也承认,前两年有点被动,但是今天百度“survive”下来了,已经度过了从PC互联网时代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杨姐认为他说这话的依据就是:百度收入移动端的占比已经达到了李彦宏的目标——百度在移动端已形成搜索、地图和应用分发多个入口,手机百度用户数超过5亿,移动流量比例超越PC,移动营收比例突破36%,领先同行。

李彦宏表态不放弃O2O:减少补贴和营销费用 地位不可或缺

百度公司今日公布 2016 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在随后财报电话会议上,李彦宏强调百度将不会放弃O2O业务。 此前,关于百度将放弃O2O业务的传闻一波又一波,但百度高层未做明确表态。 今日,在被问及O2O业务的重要性时,李彦宏表示:“O2O方面,公司降低了糯米和百度外卖的消费补贴和营销费用,但是我们仍然认为O2O是公司业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李彦宏还指出,之所以O2O仍将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因为O2O服务对公司未来发展密不

李彦宏坐无人车上五环火了,看看网友们怎么说

在今天“宋宋CP”(宋仲基宋慧乔)婚讯屠榜之际,有人仅凭“一人一车一分钟”成功杀出热搜红海,强势登陆榜单。此人就是李?自己也没想到?彦宏。自从李彦宏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通过视频直播展示了一段乘坐无人驾驶汽车上五环的情景后,#李彦宏坐无人驾驶汽车上五环#就在微博热搜榜上没再下来过,网友们对这个话题产生了相当浓厚的兴趣。直播视频中李彦宏向现场观众说明“车辆正处于自动驾驶的状态,没有人在动方向盘,车在自己走”,

百度的钱都去哪儿了?李彦宏说营收的15%给了研发

两会期间,百度CEO李彦宏在接受彭博社全球专访直播时表示,近年来百度近15%的营收都投入了研发,其中与AI相关的研发占绝大部分。本届全国“两会”上,李彦宏三份提案均与人工智能息息相关。包括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帮助解决走失儿童问题、通过打造智能交通信号灯缓解交通拥堵问题,以及鼓励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与行业结合,落地应用。一直以来,百度对于人工智能的重视不仅体现在战略层面,也体现在毫不吝啬的研发投入中,李彦

李彦宏陈杭等大佬微播易峰会预测自媒体2017两大发展趋势

微播易“风向2017:垂直的力量”视频新媒体峰会召开前夕,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陈杭,韩后化妆品创始人、董事长王国安,触控科技创始人、CEO陈昊芝,十月妈咪创始人赵浦,邢帅教育CEO邢帅,e袋洗CEO陆文勇,猎豹移动高级副总裁周品等业界知名大佬纷纷发来视频,预祝微播易“风向2017”取得圆满成功。不要急着傻眼,这还只是冰山一角,更多大佬祝贺视频陆续更新ing……视频中,李彦宏明确

最新洗脑单曲上线!李彦宏听了都打call!

近来,有网友脑洞大开,对流行于B站的洗脑神曲《拒绝黄赌毒》进行改编;随后,一首由李彦宏正装出镜,丁磊、巩汉林等倾情助阵的新洗脑单曲《拒绝二手烟》悄然上线。 “新神曲”着重强调“二手烟”的危害,并为倡议室内全面禁烟疯狂打call。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被动吸烟对人体造成的伤害远比想象要大得多。哪怕你并不吸烟,但二手烟里超过 4000 种有害化学物质及数十种致癌物质,都会让你的健康受到威胁。 当前,中国因二手烟而导致的

李彦宏数博会演讲有多火炎焱?单看会场外这三张图就知道了

昨天的贵阳就是一个大写的“热闹”。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也就是“数博会”在昨天开幕了。而各路记者和听众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下午举行的论坛们大咖云集,诸多高峰对话相当热闹。“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大数据与智能科技发展”…… 不过,如果要评选一下热度最高的论坛,应该非“人工智能”这一场莫属。一方面,“人工智能”是如今当仁不让的“人气担当”;另一方面,这场高峰对话的主讲

李彦宏《越野千里》变“唐僧”全程碎碎念

大型户外探险类纪实节目《越野千里》已经播出两期,韩庚与傅园慧先后在美国火焰谷和四川的原始森林接受了野外生存专家贝尔·格里尔斯的“款待”,完成了各自的荒野冒险。根据节目组预告,第三期与“贝爷”同行的名人并非哪位演艺明星,而是一位商界大佬,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不过,从网上流传的几则预告片来看,李彦宏显然比前两位体验了一把更“虐”的高原穿越,高空速降、爬泥坑、掏牛粪,这位平日只西装笔挺现身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