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urfac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发布Surface平板电脑:搭载Win8系统

2012-06-19 08:41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发布Surface平板电脑:搭载Win8系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放卫星?Surface 2013年要卖数百万部

微软周一表示,Windows 8将于今年8月份的第一周发送给制造商,并将于今年10月底开始销售。鲍尔默预计未来12个月时间里 Windows PC的销售量将达3.75亿台。

surface平板电脑使用体验,你想要的它都有

最近Surface pro中文版这场风刮得着实有点大,相信很多包括我在内的朋友都被“PC平板二合一”这种黑科技惊到了。摒弃了传统笔记本电脑的“沉重”,Surface pro中文版将“轻薄”巧妙地与“笔记本功能”相互融合。这对于众多电脑使用者来说,这种融合实在炫酷。于是,我也趁着这场大风,入手了一台Surface pro中文版。问我这台surface平板电脑使用体验?我只能说,你想要的它都有。 surface平板电脑使用体验之【颜值】 对于颜值即一切的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