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VeriSign最新资讯  > 正文

VeriSign二季度域名行业简报:新增域名520万

2011-09-01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9月1日报道:据外媒报道,全球互联网专业域名服务提供商VeriSign公司近日公布了其第二季度域名行业简报,从报告中显示的最新数据来看,全球域名注册总数在上季度2.15亿的基础上新增520万个,增长率为2.5%。自2010年第二季度以来,注册量增长超过1690万个,增长率为8.6%。以下便是简报所列出具体的域名情况图表。

注册域名总数

新增域名数

在2011年第二季度,国家代码顶级域名(ccTLD)的总数接近8460万,与上季度相比环比增长率为3.6%,与去年同期同比增长率为8.4%。而.com和.net顶级域名相加总数在第二季度超过1.1亿,环比增长率为1.8%,同比增长率为8.3%。

2011年第二季度ccTLD域名注册数TOP10

全球ccTLD域名后缀超过240个,数量最多的10个国家代码顶级域名分别是.DE、.UK、.NL、.CN、.EU、.RU、.BR (巴西)、.AR (阿根廷)、.IT (意大利)和.PL (波兰)。排名前十的注册量相加占据了所有ccTLD注册量的60%,其中.br的环比增长率超过4%,.de依旧是最受欢迎的ccTLD域名后缀。

连续几个月下跌的CN域名数量,开始出现上涨趋势。6月份,CN域名数量重新上涨到350万个。

2011年CN域名增长趋势图

.com和.net域名续费率

.com和.net域名续费率在2011年第二季度为73.1%,相比于上季度的73.8%有所下降。(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