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博客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细数售价的前21家博客网站 均超百万美元

2011-06-22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2日报道:博客网站不可轻视,因为它为普通人打造自己的品牌提供了机会,并不仅仅是利用网络谋生而已。对于那些专业人士来说,博客的盈利潜力现在已经超过百万美元,而且在最近一个时期,我们已经目睹网上博客所有权的售价达到约8亿美元。

这里就有一个售价均超过100万美元的博客网站的最新清单:

1. Huffington Post—售价:3.15亿美元

创建时间:2005年

出售时间:2011年

每日价值:约863016美元

赫芬顿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是美国当今最具影响力新闻博客网站。网站兼具有博客自主性与媒体公共性,通过“分布式”的新闻发掘方式和以WEB2.0为基础的社会化新闻交流模式而独树一帜。通过对赫芬顿邮报的报道内容进行分析,可以发现其在聚合网络社群,推动公共交流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2. Ugo—售价:1亿美元

创建时间:1997年

出售时间:2007年

每日价值:约27397美元

Unified Gamers Online(UGO)由Chris Sherman于1997年创建,是一家以游戏玩家为主要服务对象的电视机游戏或计算机游戏娱乐网。Action World很早收购此网站并将其更名为UGO网络,但是这个名字没有持续长久,因为它再次被改为Online Underground。最终,它以约1亿美元的高价出售给Hearst公司。

3. Fotolog—售价:9000万美元

创建时间:2002年

出售时间:2007年

每日价值:约49315美元

Fotolog.com是全球最大在线照片博客网站,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之一。由斯科特。埃费尔曼(Scott Heiferman)和亚当。塞法于2002年5月共同创建。

4.Consumersearch—售价:3300万美元

创建时间:1999年

出售时间:2007年

每日价值:约11301美元

这是一家收集产品评论的导购网站。互联网上并不缺乏产品评论信息,甚至是有些过多,而ConsumerSearch的任务就是把这些产品评论收集起来,供消费者参考。

5. TechCrunch—售价:3000万美元

创建时间:2005年

出售时间:2010年

每日价值:约16438美元

TechCrunch是一个Web2.0式的博客网站,主要提供一些新兴互联网公司的评论。大部份文章由Michael Arrington撰写,第一篇文章于2005年6月11日发表。

6. PaidContent—售价:3000万美元

创建时间:2002年

出售时间:2008年

每日价值:约13698美元

PaidContent由媒体出版人拉法特。阿里(Rafat Ali)于2002年创建,一直倡导“内容经济学”理念,并在互联网新闻领域扮演着重要角色,尤其注重报道大型媒体公司的各种数字化活动。

7. Tatter and Company—售价:3000万美元

创建时间:2002年

出售时间:2008年

每日价值:约13698美元

Tatter and Company简称TNC,是一家韩国博客软件公司,在2002年由Chang-Won Kim和Chester Roh建立,于2008年被谷歌公司以3000万美元的高价收购。

8. Ars Technica—售价:2500万美元

创建时间:1998年

出售时间:2008年

每日价值:约6849美元

知名科技新闻网站Ars Technica由Ken Fisher于1998年创建,并迅速成为科技新闻类最权威的博客网站。该网站提供了大量的新闻和相关评论。最终在它成立的第十年被Conde Nast出版机构以2500万美元收购。

9. Weblogs.com—售价:2500万美元

创建时间:2003年

出售时间:2005年

每日价值:约34722美元

Weblogs公司由Brian Alvey和Jason Calcanis于2003年在Mark Cuban的投资帮助下创建。该网站最初的业务是针对专业读者群。最终以25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AOL。

10. Livejournal.com—售价:2500万美元

创建时间:1999年

出售时间:2007年

每日价值:约8561美元

LiveJournal是一个综合型SNS交友网站,有论坛,博客等功能,Brad Fitzpatrick始建于1999年4月15日,目的是为了与同学保持联系,之后发展为大型网络社区平台,是网友聚集的好地方,LJ支持多国语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