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全面屏手机新专利曝光:听筒在屏内

2018-11-12 08:07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全面屏手机新专利曝光:听筒在屏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尽管大家都知道刘海屏、异形屏这样的形态不会是智能机的终点,可谁也无法给出确切的100%全面屏时间...

媒体报道称华为申请了变色玻璃专利来实现屏下摄像头方案,现在,新的听筒方案也浮出水面...

USPTO11月6日公布了华为提交的这项专利稿,首次申请时间竟可以追溯到2016年9月2日...

尽管没有看到前摄,但华为采用了屏幕挖孔式听筒,显得十分另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极大改变用户体验!苹果新专利曝光手机可自适应配件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公布的清单显示,苹果公司近日获得了一项名为《基于检测到的配件设备,为电子设备动态显示用户界面》的iPhone技术专利。这项专利的主要功能是根据检测到的外接配件的不同,自动调整适应用户的手机界面,从为用户提供更加实用便捷的使用体验。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明确会不会在将来的iOS版本中应用这项技术,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一项令人期待的创新。

  • 更加安华为公布人脸解锁新专利 有效避免现有漏洞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随着科学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如今人们的生活已经进入刷脸”时代,人脸识别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支付认证、考勤打卡、门禁识别、公共安防等等工作生活场景。我们现在所离不开的手机,也几乎都标配了人脸解锁功能。虽然这一功能很方便便捷,但同时也有着一些潜在的风险。CCTV4频道就报道过一个新闻,戴上根据面部信息3D打印的面具,可以直接人脸解锁他人的手机。而就在今天,华为申请公布了使用凝视姿势检测的方法和设备”专利。根据公布的摘要显示,这项专利通过实现多级认证机制,提供了一种用于设备安全访问的有效架

  • 华为显微镜专利曝光:20倍400倍可调

    OPPOFindX3Pro手机已经加入了“显微镜”功能,能够实现60倍的放大效果。虽然这个功能名为“显微镜”,但实际上它的娱乐效果远超过其实际效果。华为对于手机显微镜技术的传承和创新,对于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有很大的帮助。

  • 颠覆性设计!苹果新专利曝光:实现iPhone正面反向无线充电

    现在的电子行业,产品越出越多,功能也是越来越多。但是不管哪种电子产品,使用的时候都要考虑到续航问题。目前该技术还未正式投入市场,如果这项技术真的应用在将来的新款iPhone上,对于用户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就是不知道到时候iPhone的续航问题有没有解决。

  • B站新专利可生成有声弹幕

    天眼查App显示,9月19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和系统”专利公布。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提供了一种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系统、计算机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方法包括:获取基于预置的虚拟乐器输入的第一音频数据,根据第一音频数据生成有声弹幕数据,播放有声弹幕。通过该专利,用户可以在观看视频或浏览页面内容时,输入个性化的有声弹幕,形成有声评论,在其他用户播放视频时进行输出,达到播放有声弹幕的效果。

  • 腾讯AI新专利可判断文件对应情绪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基于人工智能情绪处理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获授权。该方法包括:当终端接收到展示目标文件的展示指令时,从预设的服务器获取目标文件和对应的情绪可视化图像并展示,采集得到用户在当前时间节点的第一情绪数据发送至服务器;接收目标情绪数据,并基于目标情绪数据对情绪可视化图像进行更新,展示更新后的情绪可视化图像。企业用户可以直接调用腾讯混元大模型,也可以将其作为基底模型,为不同产业场景构建专属应用。

  • 面屏折叠不如一机多屏,桃心云手机一台手机无数分屏

    如今,手机屏幕的多样化造型不断涌现,曲面屏、折叠屏等技术让手机更具视觉冲击力,但在多任务处理和分屏展示方面,它们仍然无法与桃心云手机相提并论。桃心云手机通过云端服务器实现多开设备,设备分身,百万跑分。让你一台手机变身为多台,云手机成为你的第二台手机,提供前所未有的多屏展示和功能丰富的体验。桃心云手机的多屏幕奇迹桃心云手机基于云端服�

  • OPPO Find N3折叠屏手机配置曝光:搭载独立安芯片,

    感谢网友提供有关OPPOFindN3折叠屏手机的消息。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FindN3使用了芯片来保护系统,其硬件搭载了国密二级安全认证的独立安全芯片,并且进行了定位调整。后置摄像头由4800万像素4800万像素6400万像素组成,内置4805mAh电池,支持100W快速充电。

  • 增加多项背功能 荣耀V Purse折叠屏手机今日更新MagicOS

    荣耀VPurse折叠屏手机今日迎来MagicOS7.2.0.111版本更新。更新安装包体积达6.19GB,新增多项背屏功能。其他配置方面,荣耀VPurse手机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摄像头1200万超广角微距二合一摄像头,机身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35W充电功率。

  • 华为Mate X5折叠屏手机开启90天预约申购

    MateX5折叠屏手机已经开始为期90天的预约申购,用户无需担心抢购问题,只需完成付款后即可等待一段时间即可收到手机。用户在预约申购后,可以随时取消预约申购单并获得全额退款。普通版的12256GB版本为12999元,12512GB版本为13999元,16512GB版本为14999元;典藏版的16512GB版本为15999元,161TB版本为16999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