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增加多项背屏功能 荣耀V Purse折叠屏手机今日更新MagicOS

2023-09-28 08: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V Purse折叠屏手机今日迎来MagicOS 7.2.0.111版本更新。更新安装包体积达6.19GB,新增多项背屏功能。 其中,百变钱包功能允许用户将背屏变成时尚数字配饰,体验路径为“设置>折叠屏专区>百变钱包”;图库新增了HDR图片高动态显示功能,设置路径为“图库>设置>HDR图片高动态显示”;背屏来电提醒功能也有所更新,设置路径为“设置>折叠屏专区>背屏来电提醒”;背屏亮码功能新增支持微信乘车码。此外,展开键提示音也新增了自定义提示音功能,设置路径为“设置>折叠屏专区>展开键提示音”。 荣耀V Purse折叠屏手机于9月19日正式发布,是荣耀品牌首款外折手机,售价5999元起。该手机配备7.71英寸柔性OLED屏,分辨率达2348×2016,展开后厚度仅为8.6mm,折叠厚度仅为4.3mm。其他配置方面,荣耀V Purse手机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摄像头(f/1.9光圈) 1200万超广角微距二合一摄像头(f/2.2光圈),机身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35W充电功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