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轻薄!荣耀V Purse折叠屏手机发布

2023-09-20 10: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V Purse折叠屏手机正式亮相,该款手机再次刷新了折叠屏手机的轻薄纪录。据悉,荣耀V Purse折叠后厚度仅为8.6mm,展开后厚度为4.3mm,是目前行业内最薄的折叠屏手机,堪称“手机界杜蕾斯”。

不仅如此,荣耀V Purse的重量仅为214g,比直板机还要轻薄。相比之下,iPhone 15 Pro Max重量为221g,华为Mate 60 Pro重量为225g,三星Galaxy S23 Ultra重量为233g。 荣耀V Purse在保持轻薄的同时,还配备了4500毫安时大电池,并且提高了电池的稳定性。

官方表示,荣耀V Purse的耐磨性能提升了3倍。 荣耀CEO表示,荣耀正在用创新与世界对话,将革命性的折叠体验带给世界,展现荣耀折叠屏创新领导力。全新的荣耀V Purse开启个性化的人机交互探索,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自我表达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