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Magic Vs2折叠屏手机现身跑分平台:10月12日发布

2023-10-09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一款型号为VER-AN00的新机在跑分平台 Geekbench 6 上现身,预计将成为即将发布的荣耀 Magic Vs2折叠屏手机。根据跑分信息显示,这台新机的单核得分为1,648,多核得分为4,201,搭载安卓13系统,测试机型为16GB内存版本。

此外,该款新机还搭载骁龙8 处理器降频版,CPU由1个3.00GHz核心 3个2.50GHz核心 4个1.80GHz核心组成。据了解,这款新机已通过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许可以及3C认证,并支持66W有线快充。荣耀Magic V系列发布会将于10月12日举行,届时Magic Vs2折叠屏手机有望正式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