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Magic Vs2定档10月12日 4 Pro手表也将登场

2023-10-10 14: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0月10日,荣耀公司正式宣布将于10月12日发布全新的折叠旗舰手机——荣耀Magic Vs2。这款手机采用了内折设计,后置竖向三摄镜头,展现出极致的轻薄和时尚。同时,荣耀手表4 Pro的设计也非常引人注目,其绿色和金色的配色,圆形表盘和绿色皮质表带的设计,展现出对科技与经典的完美融合。

据知名数码博主透露,荣耀Magic Vs2将大量采用稀土镁合金,这一消息无疑为这款手机的发布增加了更多的期待。在跑分平台Geekbench 6上,一款型号为VER-AN00的新机现身,预计就是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 Vs2折叠屏手机。跑分信息显示,这款新机的单核得分为1648,多核得分为4201,搭载的是安卓13系统,测试机型为16GB内存版本。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机搭载了骁龙8 处理器降频版,CPU由1个3.00 GHz核心、3个2.50 GHz核心和4个1.80 GHz核心组成。相比之下,骁龙8 处理器CPU由1个3.2GHz核心、3个2.75GHz核心和4个2.0GHz核心组成。荣耀公司现正通过机海战术在折叠屏手机市场争取一席之地,随着该公司的高速发展,似乎已经放弃了原本的鸿蒙系统,重回安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