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一代续航标杆!荣耀Magic Vs2新机正式发布

2023-10-13 07: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于今晚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为大家带来了全新折叠旗舰——荣耀Magic Vs2。这款手机内置了5000mAh大电池,并支持66W快充技术。据了解,其在闭合态下的续航时间比iPhone 15 Pro多出2.2小时,而在展开态下则比iPhone 15 Pro多出30分钟,成为了一款备受瞩目的折叠屏手机“新一代续航标杆”。

值得注意的是,荣耀Magic Vs2不仅拥有超长的续航能力,还保持了轻薄机身的特点。其折叠厚度仅为10.7mm,在展开状态下厚度为5.1mm。此外,该款手机还在鲁班钛金铰链的基础上继续探索更加轻薄的解决方案,并运用航天级超轻稀土镁合金来进一步减轻机身重量,从而带来229g的超轻手感。

配色方面,荣耀Magic Vs2提供了经典绒黑色、活力冰川蓝以及素皮珊瑚紫等三种款式选择。无论是哪种配色都极具科技美感,令人印象深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