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折叠屏手机代号为“Comet” 代号与Pixel折叠机不符

2023-10-05 14: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最新报道,谷歌正在研究下一代折叠机型,代号为“Comet”。这一消息是通过反编译了最新版本的Google Pixel Buds应用程序得出的。目前尚不清楚这款设备是否是Pixel Fold的继任者,亦或是全新竖折手机。 根据代码中提到的消息,这款设备被称为“折叠机型”,进一步确认了它是一款折叠屏手机。值得注意的是,作为目前为止唯一一款折叠屏手机,谷歌Pixel Fold于今年5月发布,并可能不会有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推出。 然而,这款代号为“Comet”的折叠屏手机的命名方案并不符合谷歌对其他Pixel手机的命名规则。例如,Pixel Fold最初的代号为“Passport”,但后来更名为“Felix”。 Pixel 9 / Pro系列手机预计将使用与爬行动物相关的代号,如“Komodo”和“Caiman”。Pixel 8 / Pro系列手机将以狗品种为代号,如“Shiba”和“Husky”。这些产品预计将在今晚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