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 Pixel 8a 手机通过蓝牙 SIG 认证 属于中端机型

2024-04-05 20: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谷歌 Pixel 8a 中端手机获得了蓝牙 SIG 认证,同时有四个不同型号:G8HNN、GKV4X、G6GPR 和 G576D。这意味着该款手机已经进入到了实锤阶段,并且有望在即将召开的 Google I / O 2024 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

根据相关信息显示,谷歌 Pixel 8a 将延续上代 Pixel 7a 的 6.1 英寸屏幕大小和分辨率,但刷新率预计将提升到 120Hz,而非之前传闻中的 90Hz。同时,新机显示屏的 HDR 亮度也将有所提升,达到 1400 nits 的水平,与 Pixel 8 标准版相当。此外,在屏幕设计方面,Pixel 8a 的屏幕圆角半径将达 128 像素,相较 Pixel 7a 明显更加圆润。

在影像方面,谷歌 Pixel 8a 将沿用 Pixel 7a 上的摄像头组合,即索尼 IMX787 主摄、索尼 IMX712 超广角摄像头和索尼 IMX712 前置镜头。而在处理器方面,则采用了降频版 Tensor G3 处理器,并使用了 Pixel 7a 用过的 IPoP 封装。相较于标准版使用的 FOPLP,IPoP 封装可节省成本,但在厚度和发热上做出了一定的妥协。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上也有不少亮点。首先是其采用的降频版 Tensor G3 处理器和使用了 IPoP 封装的设计,在保证性能的同时也兼顾了机身散热问题。其次是在屏幕设计上的创新突破,达到了更佳的视觉效果和更高效的触控体验。

另外,在 Android 15 的开发细节中也有望透露出一些重要信息。据悉,Google I / O 2024 开发者大会期间可能会发布 Android 15 的官方版本,并公布相关开发者工具和平台改进等细节内容。

综上所述,在各项技术配置和功能设计上的全新升级使得谷歌 Pixel 8a 成为一款备受期待的产品。而随着谷歌 I/O 大会的临近,相信我们很快就能知道这款手机的具体细节情况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