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产品运营最新资讯  > 正文

给企业微信运营最中肯的10条建议

2015-09-12 09:34 · 稿源:资讯索引
《给企业微信运营最中肯的10条建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对话赛麟马建军:以更务实的态度打造产品

谈到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人们最关注的往往是“智能互联”、“自动驾驶”、“共享出行”和“新能源”几个关键词。对于进入中国市场不久的赛麟汽车而言, 2018 年是战略布局中尤为关键的一年,在人们最关注的几个方面赛麟取得了哪些新的突破和进展呢?近期我们有幸采访到刚刚出任赛麟汽车新科技应用总监的马建军先生,就智能互联和自动驾驶两个课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在过去近 20 年时间里,马建军先生的工作涉及汽车电子系统、车联网

比别人学习运营快100倍的思维!

去年写过一篇文章叫《你的脑海中运营是一条线,还是很多点?》,反响很好,有很多公众号和网站都转载了这篇文章。但是更加欣慰的是,很多的新手朋友跟我说通过这篇文章一下子把看似非常复杂的网站运营想通是怎么回事了。今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这套运营思维值得你永久收藏,只要你从事运营工作,不管打工还是创业!

微景通:景区微信运营核心在于落地经营

五一黄金周对于每一个景区都是一场战役,接入微景通平台的景区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借助微信的支付能力,通过线下二维码物料,引导游客使用微信扫码购买门票,然后直接在景区验票闸机上扫码入园,无需再排队和换票,有效缓解了旺季景区巨大的客流量,减轻景区运营压力。

环信荣获“金耳唛杯”年度中国最佳客户中心技术产品奖

2016年10月18日,国内客户中心行业历史最久、水准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性行业会议——2016客户世界年度大会在京圆满落幕。环信移动客服作为国内全媒体智能云客服领域的开拓者和践行者继2015年摘得桂冠,本次大会经过评委会的一致通过再次荣膺“金耳唛杯”2016年度中国最佳客户中心技术产品奖。再次获得客户世界、中国呼叫中心与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以及CC-CMM国际标准组织的一致认可,这和环信始终践行以客户成功为己任,始终保持?

4个步骤,让用户对你的产品立马上瘾!

让用户上瘾,也就是培养用户习惯,这个书中的”上瘾模型“分为 4 个部分,分别是触发、行动、多变的酬赏和投入,这基本上可以用在所有的习惯培养中。

办办运营私享会,顶级大咖教你用数据为运营赋能

微信公众号是一个恒动发展的生态,个体的生死存亡在天天上演。微信运营者一直有机会,一直有危机。今年如此、明年依然如此,只要这个生态整体存在,机遇与危险,一直相伴相生。先到者不能高枕无忧,迟到者不会不得其门而入。在当下竞争的丛林世界中,胜利永远只有一个标准:比别人跑得更快。革新、自我进化,是唯一出路。公众号运营:得IP者得天下!在这个互联网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什么是最稀缺的资源?不是资本,不是人才,不是技术

专访米岚印象CEO刘雨鑫:用创意印出一个家

专访米岚印象CEO刘雨鑫:用创意印出一个家

运营喵、产品汪,你如何看待“猫狗大战”?

互联网公司,产品和运营被人们戏称为好基友!但很多时候观点是有冲突,一场场撕逼大战就免不了!

资深运营总监告诉你,为啥跳槽越来越难了?

金三银四,一般来说是求职和跳槽最好的时节。而作为工作更新比较频繁的互联网行业,这个时候应该是更热闹的。但是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互联网行业的人,尤其是运营,跳槽的难度越来越大了。这是为什么呢?来听听我们姑婆的原创作者李明是怎么说的!

12道题回顾2016,运营人你达标了吗?

2016年还有10天就过去了,是时候整理这一年来互联网人的工作了,以及做来年的运营计划。不管什么时候,总有人想搞大新闻,也有人无心插柳,被人炒成了大新闻。这就来看看犀利姐和草莓君搞出来的大新闻,考考你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如何一天生产100变现素材?

    不论你是做短视频、微商还是做私域IP销售,大家都逃不过一点,每天都在为发布的素材而发愁。今天到底拍什么短视频?就这一个产品有什么好拍的?今天朋友圈的文案都不知道发什么了明天该给代理发什么营销素材?其实,你只要掌握村长今天给你分享的这一套方法,以后你就不用为生产素材而发愁了。任何一个产品、一个账号、一个项目拿到手,你就知道怎么生产内容了。01�

  • Check Point:电动汽车大量普及,五建议确保安全无虞

    ·针对电动汽车的网络攻击激增380%,其攻击手段主要是破坏充电站的正常运行和汽车本身的功能,以及窃取其中存储的数据。·远程车辆劫持、对充电站的潜在威胁以及恶意连接中断是危及电动汽车安全的三大网络风险。为了从这项新技术中充分获益,我们必须有效应对现有及新兴挑战并确保软硬件部署的安全性。

  • Top10唯一!海尔智家上榜中国企业全球化十佳

    第一财经研究院发布了“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十佳企业”和“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百强企业”两张全球化榜单。华为、比亚迪、海尔智家等10家企业均入选“十佳企业”与“百强企业”,并成为各领域、各行业唯一入选TOP10的企业。唯一不变的是,穿越层层的风雨与浪潮,华为、海尔智家等中国企业依然走在前列。

  • 那些为AI付费的企业现在过得怎么样?

    一个行业的变革前奏往往发轫于不起眼的细节。每当新技术或新商业模式出现,“付费意愿”当之无愧成为反馈市场认可度的“第一指标”。在AI的帮助下,个人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这种提升可能包括更高效的生产力、更精准的决策以及更广泛的应用领域,AI技术可以帮助个人在各种领域中实现更多的可能性。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业背后产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超越预期!UU跑腿企业版助力企业降低管理成本30%!人效提升50%!

    创业者和中小企业对提升人效的需求日益迫切,因为高效的人效管理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在这个关键时刻,UU跑腿企业版作为人效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者应运生,为企业带来了超乎预期的降本增效方案。UU跑腿将持续优化其功能,以更好地满足企业的需求,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激发商家生态活力,企业如何顺势而为?

    要说 23 年各大电商平台争抢的“宠儿”,确定无疑是生态商家。在这场“争夺战”中,以淘宝、京东、抖音为首的电商平台纷纷下场,推出了一系列定向扶持方案,掀起了电商生态又一波繁荣热潮。扶持中小商家,“忽如一夜春风来”今年以来,京东通过低价战略、“春晓计划”等诸多生态商家扶持举措,给到了可以提供低价商品和优质服务的店铺更多资源扶持,加速带动生�

  • 企业使用人事软件其价值在哪里?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元素和竞争力的基石,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如何更好地选育留用人才,成为了许多企业面临的关键性挑战。人事软件、人力资源软件、HR软件、eHR软件、HCM软件等等,主要以人力资源管理的六大模块作为功能核心,来帮助企业实现信息化人力资源管理,具体看看其价值体现在哪?1、提高HR管理效率,减少HR工作量人事软件能够自动化的处理企业绝大部分的人力资源管理事务性工作,极大的提升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率的同时,也减轻了HR的工作量。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事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美国小型企业如何看待AI?近三分之二企业希望更多地利用AI技术

    IntuitQuickBooks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美国的小型企业对人工智能持有积极态度,普遍认为AI技术可以帮助他们削减成本并提高竞争力。在2023年8月调查的2,000名受访者中,超过十分之八的人已经在工作中使用人工智能,近三分之二的人希望更多地使用它,但对该技术的担忧令一些人望却步。他们期望政府和行业组织能够提供更多支持,以帮助员工适应这一技术革新。

  • 企业数字化转型插上腾飞之翼,828 B2B企业节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伙伴专场圆满收官

    为进一步促进数字化深化发展,带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828B2B企业节活动如期启动。作为828B2B企业节线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15日-9月27日,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聚合了纷享销客、新核云、湃睿科技、帆软、合思、泛微、中软国际教育、青软集团、酷渲科技等9位伙伴,开启多场直播活动,将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有不同诉求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多种对应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共同为数字化转型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亟待转型的中小企业也通过专场直播活动与服务商建立起了沟通对接的桥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