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微信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运营:玩转微信营销的10种方法和技巧

2015-07-13 10:01 · 稿源:资讯索引
《微信运营:玩转微信营销的10种方法和技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杰威尔天猫男士比较优秀品类日:型男渡劫升男神

一直以来,天猫在消费者印象中都是“淘淘淘、买买买”的地方,今年 5 月份,天猫正式宣布品牌升级,其slogan也由“上天猫,就够了”升级为“理想生活上天猫”。可以看出,天猫新的品牌定位将从一个单纯叫卖的货主,向着最懂消费趋势的新零售平台转变,未来品质消费也将成为主流,带来中国消费新经济的改变。天猫品牌升级后的首先个大动作,就是重磅推出“天猫比较优秀品类日”,联手多个细分领域的头部品牌,解锁更多消费升级的可能性?

北京中博昊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周黑鸭成功神话

近日,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在港交所进行登录,并且当天的股价进行大涨13.435%,每股的报收达到了6.67港元。周黑鸭的市值基本上达到了154.71亿元,对于周黑鸭的创始人来说,他们拥有着周黑鸭63.47%的股权,并且她的身家也飙升到了98亿港元。从销售额的排行来看,周黑鸭在修行路为食品制造业中排名第二,仅次于绝味食品。周黑鸭最早是一个街边的小作坊,周黑鸭的创始人用了十九年的时间,将这一个街边小作坊打造成香港上市公司。根据?

奥创灵灵狗风控系统,微信营销管理专家!

9 亿的微信月活用户,带来近 5000 亿的消费市场。数以万计的微营销团队在微信流量红利期赚的盆满钵盈。但随着微信对于营销号、僵尸号的严格监管,准确粉丝获取的成本越来越高,安全和风控-成为了当下最受关注的话题。许多微营销团队掌握着数以百万万级别的粉丝,这些粉丝分布在团队成百上千的手机上面由客服人员进行营销变现,然而微信多了,员工多了,监管和安全却成为诸多微营销公司最为棘手的问题!所谓的监管和安全大致分为

微播易劫“传播易”流量 微信营销平台竞争激烈化

微信营销成立2016年广告主需求量的推广方式,其中又以传播易和微播易2家平台的微信资源最丰富,市场认可度,但是用户发现,自己搜索传播易,打算在传播易购买产品,首页却全部是微播易的链接入口。据用户反馈,自己是传播易的长期客户,但是不喜欢记网址,每次都是通过搜索一下“传播易”进入传播易官网。流量劫持这种行为一直深受互联网公司的困扰,给网民造成了无法估量的伤害,除了上述网友举报的行为,我们在其他某浏览器上搜?

办办运营私享会:每个爆品的背后,都是对人性的深刻洞察

7 位一线爆品操盘手跨界集结 3 场主题演讲 1 场圆桌对谈 200 分钟实操经验无保留分享 300 各行业学习者汇聚办办私享会 与运营大咖较近距离共处 碰撞思潮,启迪心智 9 月 8 日,由办办主办,荔枝微课、空体联合主办,硬蛋、创业邦、bee+等共同协办的,主题为“爆品的野蛮生长之路”的办办运营大咖私享会第 4 期圆满收官。 9 月,深圳依旧高温酷暑,但阻挡不了各行运营人、市场人、策划人的学习热情。 9 月 8 日,下午 1 点半,离活动

干货:1小时秒完原定42天众筹目标金额,这枚萌货凭这三招撩动90后

3月30日,猫王小王子收音机登陆京东众筹,正式上线1小时10分就已经完成30万的众筹目标,54小时后即突破100万大关。过了一周多的4月7日,众筹金额已经突破150万,超过原定目标金额5倍,所有众筹档位产品即将售完!围绕猫王小王子的话题更是讨论不断,热度持续不停。

U-Time巡回“首战告捷”:让数据运营“接地气”

2016年是移动互联网应用爆发并开始改变人们生活的一年。今天的我们,出门可以不带现金,到哪都能手机支付。饿了累了足不出户手机下单,就能吃到、享受美食和服务。如今的移动互联网已经不再是一个大行业,随着用户需求发展,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了一种方式、一个载体,承载着各行各业实际业务的APP应用。 越来越多企业的交易环节都通过APP完成,企业对数据的需求升级,原来只需了解用户新增、活跃、留存等运营数据,而现

微景通:景区微信运营核心在于落地经营

五一黄金周对于每一个景区都是一场战役,接入微景通平台的景区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借助微信的支付能力,通过线下二维码物料,引导游客使用微信扫码购买门票,然后直接在景区验票闸机上扫码入园,无需再排队和换票,有效缓解了旺季景区巨大的客流量,减轻景区运营压力。

聚焦羽绒服产业 波司登营收和利润实现强势增长

据悉,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HK.3998)即将正式发布2017财年的业绩报告。而在稍早之前的4月19日,波司登已经发布了2017年财年业绩盈喜公告。公告显示,波司登营收在2017年总额强势走高,净利增幅高达50%,高于收入增长比率,说明波司登在利润控制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 截至2018年3月31日,2017年波司登营收和净利润相较去年同期分别约有30%和50%的增长。从该公告显示的波司登营收和净利数据来看,其羽绒服业务与非羽绒业务均实现

工作手机“宣战”微信营销四大难题

微信成为很多企业营销的“主攻手”,不过,除了金字塔顶端位数不多的“高富帅”企业如拼多多,背靠微信就能数钱外,大部分企业的微信营销都会碰到有效沟通率低、准确客户获取难、粉丝太多服务质量降低、准确推广难以展开等等问题。难题一:粉丝太多,准确推广难线下接客相对有序,客资可以一个个详尽记录,管理方便。线上接客则不同,如一场吸粉活动可能一两天内吸引客户成千上万,那么多粉丝,不可能个个都会告诉你,“我是谁、我需要什么”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