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区块链岛最新资讯  > 正文

定位为“区块链岛”后,马耳他还想发展成为AI国家

2018-11-02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11 月 1 日消息,马耳他政府已宣布成立专门工作小组以制定国家人工智能(AI)战略。

马耳他金融服务初级部长,数字经济和创新,Silvio Schembri宣布启动政府倡议“Malta.ai”,声称马耳他的目标是成为一个顶级人工智能国家。他表示, “在成功将马耳他定位为'区块链岛'之后,我们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管理DLT(分布式分类帐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公司,现在我们希望在人工智能政策方面将马耳他列为世界十大国家之一。”

该国政府已经启动了一个国家AI战略的网站,其人工智能项目将由同样管理DLT项目的马耳他数字创新管理局接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