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手表上线5款运动主题表盘 奥运金牌同款项目

2021-07-25 16:0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5日消息,昨日下午,在东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中国选手杨倩以决赛251.8环的成绩夺得冠军。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在第一时间发布视频进行庆祝,同时还在表盘库上架了气步枪运动主题表盘。

华为此次共上线了5款运动主题表盘,分别为气步枪运动、举重运动、排球运动、跳水运动、乒乓球运动。此主题表盘支持华为WatchGT2系列和华为Watch3系列。

根据官方介绍,华为WatchGT2系列仅支持HUAWEIWATCHGT2系列(46mm)、HUAWEIWATCHGT2系列(42mm)表盘。华为Watch3系列支持HUAWEIWATCH3系列智能手表。

表盘下载方式:打开运动健康App>连接对应华为手表>在该活动页面点击对应表盘/在表盘市场搜索对应名称>即可下载同款。

华为方面称,该活动页面仅支持华为及其他安卓手机用户参与,苹果手机用户需连接对应手表后前往表盘市场搜索表盘名称下载同款表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诺贝尔奖得主女儿是两届奥运金牌得主 网友:金奖之家

    刚刚获得今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的科学家是卡塔琳卡里科,她的女儿是两届奥运会赛艇金牌得主苏珊弗朗西亚。有网友评价:金奖之家。在业内人士看来,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被普遍认为是在生理学或医学奖领域能够取得的最高荣誉。

  • GARMIN 佳明推出两全新智能运动健康腕

    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健康生活教练,让你「睡好就型」9月22日,专业智能穿戴专业品牌Garmin佳明于上海举办了一场以“睡好就型”为主题的健康生活沙龙,不仅以创新沙龙沉浸式活动,为现场嘉宾提供了丰富的现代健康生活方式体验,也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以关注睡眠质量和用户整体健康状况为核心的全新产品——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智能运动健康腕表。创新沉浸沙龙体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沙龙活动围绕睡眠展开,佳明更希望能够和大家在互动中探讨关于睡眠问题的更多可能。我们坚持提供各种创新产品,丰富大家的生活方式。

  • 李斌:蔚来手机将迭代 不会出蔚来手表

    蔚来手机的后续研发方向将会持续迭代。蔚来将会研发后续版本的NIOPhones,目前第二代NIOPhones已经在研发之中。蔚来手机NIOPhones的售价为6499元、6899元和7499元,性能版将于9月28日起开始发货,并将立即在蔚来应用商店中开售。

  • 恶搞?苹果手表提示骑车摔死 结果有人因此哭死

    近日,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称他在骑车时摔倒,导致脚部受伤。更让他感到惊吓的是,他佩戴的苹果手表上却显示“您似乎摔死了”。据该网友透露,苹果手表还提供了立即联络火葬场功能的提示,给人们带来了一丝寒意。 不少网友对此表达了看法,一位网友表示:“主要是提示在你摔死后,还要征求你的同意哈哈哈哈哈”;还有网友表示:“它还怪热心嘞”;更有网友评论道:“甚至不愿意送你去医院,他真的,我哭死”。 殊不知,这并非真实情况。实际上,苹果手表上的界面显示“你似乎摔得很厉害”,如果用户没有回应,系统会自

  • 苹果手表拆解:双击手势无变化 内置电池仍无更换

    iFixit分享了一段AppleWatchUltra2和AppleWatchSeries9的拆解视频,令人意外的是并未发现任何与watchOS10.1中的新双击手势相关的硬件变化。AppleWatchUltra2配备了564mAh电池,相较于初代AppleWatchUltra的542mAh电池容量,增长约4%。AppleWatchUltra2和Series9的内部设计与初代Ultra和Series8基本一致。

  • 小米手表 2 Pro曝光:搭载Wear OS

    小米公司正在海外市场上推出一款名为小米手表2Pro的智能手表,该款手表搭载了WearOS操作系统。根据欧洲监管机构EUIPO披露的信息,小米公司已经申请了MiHealthSleep、MiHealthCare和MiHealthSports三个商标。这三项商标的内容基本相同,可提供腕带功能,质量控制,异地数据备份,电子信息的数据转换,医疗诊断仪器,用于医学分析的装置,医疗器械,手术器械,心率监测装置等各种功能。

  • 华为nova 12将在12月份上市?荣耀手表4 Pro配置曝光

    有数码博主在微博上曝光了荣耀手表4Pro的相关配置信息。荣耀手表4Pro将采用一块二代昆仑玻璃微曲屏,并支持120Hz高刷新率。鸿蒙操作系统即将全部采用原生鸿蒙应用,体验将有所提升。

  • 苹果手表过时产品列曝光:包括售价1万 的爱马仕黄金版

    苹果于2015年发布的首代AppleWatch已经于9月30日被归为“过时产品”类别。这意味着这些样式的AppleWatch将无法在苹果商店和授权服务提供商那里进行维修或者获得其他服务。除了以上提到的金色版产品,所有38mm和42mm铝制/不锈钢版本的首代AppleWatch也被列为了过时产品。

  • 荣耀手表4 Pro官宣 10月12日发布

    荣耀官方宣布将于10月12日19:30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Vs2以及荣耀手表4Pro。从官方海报可以看出,荣耀手表4Pro采用经典圆形表盘设计,通体金色的机身配合绿色质感表带,彰显高贵气质。对于喜欢运动、注重健康,又想摆脱手机束缚的用户来说,荣耀手表4Pro无疑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

  • 1599元起!荣耀手表4 Pro正式发布

    荣耀手表4Pro于今晚正式发布,售价1599元起。该手表以其精钢锻造机身和光哑一体腰身,展现出双重光影质感。预售将于10月12日20:30开始,正式开售日期为10月16日10:08。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