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NASA立扫把挑战最新资讯  > 正文

NASA立扫把挑战是真的吗 立扫把挑战真的假的?

2020-02-12 14:24 · 稿源:用户投稿

最近在各大社交平台上纷纷流行起一个叫做立扫把挑战的活动,传言是NASA表示在今天是地球完美的重力角度,可以让扫把独自站立,所以不少的吃瓜网友都纷纷的去做实验,结果被收了智商税,NASA立扫把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可以说完完全全是一个假消息,事实上NASA重来没说过哪天是地球的完美重力日,扫把能立起来的原因其实非常的简单,就是要把扫把的重心放低,只要大部分的支撑力量都集中在扫把头上就可以让扫把立起来,所以只要把扫把上的毛全部铺开来的话,很容易就能做到立扫把的操作。

这个所谓的NASA立扫把的活动其实之前在脸书和推特上有火过一阵子时间,估计是因为疫情的原因,导致在家闲的人太多,这活动在国内才火起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