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王者荣耀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嗨氏最新资讯  > 正文

性感超模一句话告诉你,为什么荣耀嗨氏女粉那么多?

2017-07-25 18:06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贵圈真的乱,撸友莫须慌,欢迎收看今天的《斗一逗》第七期。王者荣耀主播嗨氏女粉多在圈内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他究竟有何魔力,能让成千上万的小姐姐们如此疯狂的迷恋他呢?

维多利亚的秘密超模奚梦瑶都是他的粉丝,就问你怕不怕。微博还曾转发过嗨氏的攻略视频,评论里也是各种夸。请注意,这可不是炒作,两人在行业上八杆子都打不着边,在此之前更是完全不相识。

除此之外,嗨氏平时只要外出,不管到了哪画风都是这样的。

出席个活动也是这样的,总之就是各种迷妹簇拥。

平日里在微博中各种表白各种要给他生猴子的迷妹更是多到数也数不清。说嗨氏是王者荣耀女粉最多的主播完全不为过,年仅 19 岁的他为何有如此能耐?

首先,他的游戏技术毋庸置疑,国服第一貂蝉,国服第一火舞都不是盖的,而这几只英雄在形象上本身就更受女粉欢迎,从而也让嗨氏更容易被女玩家所获知。

其次,嗨氏的颜值还是很高的,属于长相清新的小鲜肉,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对于妹纸们来说反正直播都是这样看,技术都是那样学,为何不挑个帅点的来追呢?

最后嗨氏直播时向来以高素质文明,从不爆粗,说话又各种暖心,不仅很会估计自己的粉丝,还总能顺便说点小道理和粉丝分享,按奚梦瑶的说话是:不是在帮他宣传,他说话真的很暖。

总之,他的女粉就是这么多,羡慕吗死仔?

你,很重要!因为你的关注就是小斗的又一个鸡腿加餐!感谢收看本期斗一逗,真相或许难以揭晓,但逗比永远只有一个,我是小斗,我们下期不见不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