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爱回收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六十七期:爱回收网

2016-04-12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爱回收网

网站网址:https://www.aihuishou.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国内电子产品回收,提供以旧换新服务平台。

网站介绍

爱回收网,电子产品回收及以旧换新服务互联网平台。专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数码相机等电子数码产品的回收服务

相信很多消费者都存在这样一个问题,一些数码电子产品还没用多久就有新的产品出来了,剁手党们自然忍不住的开启买买买的模式。久而久之,发现有很多产品空置着浪费,扔掉又舍不得。这种情况下,就可以考虑转手出售了。

回收种类繁多

爱回收共有9个品类,约8000多个型号的机器可以回收,如手机、笔记本、微单单反、游戏机等等电子数码产品。

旧电子产品卖个好价钱

如何让回收的手机能买到一个比较好价钱呢?爱回收采用回收商竞价模式,将全国范围内的各渠道进行比较,使得回收价格透明化,保证用户能够以最高价进行成交。如果是用户自己定价,可能会出现两种情况,价格太高没人买,价格太低则有点亏了。

用户只要选择想要回收的机型,并完成是否有拆修、成色如何等很简单的几个问题,便能够立刻获得一个高于各渠道的价格。

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转手二手产品,最怕的就是折腾,对此爱回收为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上门回收服务和一站式手机升级置换服务。

爱回收各大网站和品牌电商如京东、1号店、沃尔玛等知名品牌合作,提供专业优质的回收质检服务。在北上广区域,爱回收提供上门服务,用户可以一键预约质检工程师。此外,用户也可以自行选择快递回收、门店回收的方式。

当然,还有一点不能忽视,就是产品留下的个人信息安全问题。爱回收保证粉碎所有手机内的隐私信息,并且设置双重检验机制,保证用户的隐私。

PS: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