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酷站 > 关键词  > Themeefy最新资讯  > 正文

Themeefy:免费创建数字杂志

2011-10-31 13:02 · 稿源:TechWeb

Themeefy

Themeefy是一个免费的Web服务,允许你创建个性化的主题在线杂志。让您轻松地从互联网上网罗收集内容。

用Themeefy创建定制个性化杂志超级简单!应用它首先要注册一个帐户。网站支持用Facebook或Twitter账户直接登录。登录到该服务后,鼠标拖动它到您的浏览器书签栏。用户可以首先收集网上的信息来源,通过浏览器上的Themeefy书签工具直接手工添加有趣的网站链接到Themeefy,或从Facebook、Twitter等有趣的社交网站直接添加有趣的内容。还支持上传本地照片、添加笔记。更酷的是它还可以自定义杂志主题,并以一本杂志的形式出版。然后你就可以开始与各种社交网络上的朋友们共享你的专属杂志。

终极问题:如此简单方便的Themeefy杂志到底能hold住多少个链接呢?(孟梦)

网址:https://www.themeefy.com

地点:美国

创立时间:2011年5月

用户群:网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