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酷站 > 关键词  > Remind2.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mind2.me:免费的电子邮件提醒服务

2011-10-20 15:12 · 稿源:TechWeb

Remind2.me

还在因为健忘或者公务繁忙而忘记错过重要约会么?是否经常忘记父母生日?忘记给亲爱的ta送上生日祝福?Remind2.me会帮你搞定这一切。有了它你就再也不会忘记那些重要日子的重要约会了。

Remind2.me是一个免费的电子邮件提醒服务。可以帮你给未来的自己发送提醒邮件。有了这项服务,您可以计划未来发给自己的邮件。只要写下要 发送的信息内容,例如,“妈妈的生日是年底30号,不要忘记”,“月末要缴房贷”、填写有效的Email地址,然后设定好要发送的时 间,Remind2.me就会在那个准确的时间将事先填写好的提醒讯信息发送到你指定的信箱上,帮助你准备一个让女友、家人、朋友满意的完美纪念日。 甚至可以帮助您缝合和亲人之间的情感创伤!基本上很适合公务繁忙的老板、学习任务繁重的学生以及那些健忘帝们使用。更多有创意的用法等待你亲自发现。

早在2007年国内就创建了类似Remind2.me的邮件提醒服务网站——记忆日。它可以设置多次提醒,并设置提醒时间(最多提前14天);支持手机短信和Email提醒。可以让朋友自己填写生日(朋友无需注册)。看来这次是国外山寨咯!

(孟梦)

网址:https://www.remind2.me

地点:伊斯坦布尔

创立时间:2011年10月

用户群:网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