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xyz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160个.xyz域名高价结拍:成交总额552万元!成交率达99%!

2016-04-08 15:12 · 稿源:用户投稿

《160个.xyz域名高价结拍:成交总额552万元!成交率达99%!》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西部数码举办的.xyz保留域名拍卖圆满结束,多个极品域名均以不错的价格成交。据统计,本次拍卖会共拍卖域名160个,总出价次数一万余次,总拍卖金额552万,其中成功交易域名159个,总成交率达到99%,创下历史新纪录!1.xyz以118万元成为目前最贵新顶级域名 如上面的成交明细图所示,在此次拍卖会上,66.xyz、11.xyz、ym.xyz等多个域名高价结拍,其中压轴登场的1.xyz最终成交价格更是达到118万元,超过9.xyz之前创下的113.5万的成交纪录,成为目前公开交易中成交价格最高的新顶级域名。 在传统顶级域名低迷时期,这么多.xyz域名却能不断刷新纪录,最终拍出高价,说明了新顶级域名其实极具投资前景,更说明了全世界投资人对新顶级域名的认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