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个人博客最新资讯  > 正文

站长故事:个人博客才是三无站长的选择

2014-05-22 09:28 · 稿源: 冯东阳博客

《站长故事:个人博客才是三无站长的选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选择网站的类型,他一直拿不定主意...

我想这也应该是站长应该关心的问题,大家可能看到了很多个人备案的域名都经营着论坛,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他背后绝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呢?你打算用什么方法管理论坛?论坛版主是否给待遇?论坛规则?我想一系列的管理问题也会让三无站长头大的...

上面这些问题,只是针对三无人员所讲的,难度说三无人员就不能当站长了吗?当然不是,我个人认为博客才是三无人员的最佳选择...

而管理上也是非常方便的,像WordPress后台带有定时发布文章的功能,对于博客来说,每天的更新量也不需要很大,所以维护管理比较简单...

在这里我也真心的想给那些“三无”站长们说下,个人博客真的非常适合你们!如果你们能把自己博客打造成一个名博,那你运营其他网站也不在话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冯东阳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盘盘那些和白象在一起的顶流,是什么让他们选择了白象?

    一口气集齐“三大球”国家队,让中国女足、女排、女篮不约同地选择站在一起的白象又一次成为了话题焦点,不少网友热衷于讨论“为什么白象能够成为首个同时和中国女足、女篮、女排牵手的品牌?”,毕竟方便面和体育国家队之间很难产生直接关联。从做好一碗中国面,持续迭代;到热销“一亿碗”,远销66个国家和地区,白象凭借自己的硬实力和好产品做到了让大V敢放心站台,让消费者放心购买,也希望这样的白象能够继续努力。

  • 20年老博客园艰难求生 呼吁用户开通会员才能活下去

    自2022年以来,中国知名技术博客网站博客园面临巨大生存危机。今年4月,博客园曾发出“绝境求商”的呼声,但随后几个月的时间里,博客园仅仅依靠用户捐助、天使投资和少量会员费用苦苦支撑。博客园团队表示,不管结果如何,他们都会坚持下去。

  • 20年老博客园:弹尽粮绝 大家买会员才能活下去 一年99元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博客园日前官方发文《弹尽粮绝,会员救园:会员上线,命悬一线》。文中表示,博客园在当前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没有足够的力量在其他商业模式上搏一把,接下来园子走出困境的唯一希望,园子的命运就取决于到年底有多少园友选择成为VIP会员。博客园表示:当2021年面临关站还是缴纳对园子来说巨额罚款的选择时,我们选择了坚持下去。当2022年面临百度全面降权与收入暴降时,我们选择了坚持下去。当2023年弹尽粮绝时,我们依然想选择坚持下去,但这一次如果没有足够多用户的支持,我们就没有足够的力量坚持下去。据了解,博

  • 英伟达3个月卖出800吨H100!老黄竟自曝万亿GPU霸主「三无」策略

    【新智元导读】有分析公司算出来,才三个月英伟达就卖出了800多吨H100。然市值已超万亿的英伟达,竟是一个「无计划、无汇报、无层级」的公司。业内专家曾称,英伟达H100的利润率接近1000%。

  • B新专利可生成有声弹幕

    天眼查App显示,9月19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和系统”专利公布。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提供了一种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系统、计算机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方法包括:获取基于预置的虚拟乐器输入的第一音频数据,根据第一音频数据生成有声弹幕数据,播放有声弹幕。通过该专利,用户可以在观看视频或浏览页面内容时,输入个性化的有声弹幕,形成有声评论,在其他用户播放视频时进行输出,达到播放有声弹幕的效果。

  • 楼盘网名列房产网排行榜首位 网权重9

    日前,据最 新的站长网站排行榜显示,楼盘网在房产网站排名榜单中仍然排在首位。网站排行榜是站长之家旗下提供中文网站排名服务的栏目,收集了国内各行业排名前列的众多知名网站,是国内知名的中文网站排行榜。据了解,房产网站排名榜单是根据百度权重和网站PR值三方面情况对网站进行综合打分评估的排序结果,楼盘网以 4599 的得分在所有房产网站中排名居首。并�

  • ACY证券再次独家冠名周杰伦2024世界巡回演唱会 -- 悉尼/墨尔本

    亲爱的音乐爱好者们,2024年将是一个充满音乐魔力的年份!我们倍感自豪地宣布,ACY证券再一次独家冠名赞助"2024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悉尼站和墨尔本站。ACY证券是ACY集团的一部分,包括ACY合作伙伴、ACY咨询、ACY清算、ACY稀万娱乐和Zerologix。

  • 张颂文获金熊猫奖最佳男配角:电影《不止不休》立功

    日前,首届金熊猫奖获奖名单在成都揭晓,演员张颂文凭借在电影《不止不休》中的黄江一角,获得首届金熊猫奖电影单元最佳男配角奖。在颁奖现场,张颂文表示,这个奖对我很重要,我用它来鞭策自己做得更好,我希望能做得更好,让所有的同行把工作做好,谢谢大家,我是演员张颂文”。灯塔专业版显示,截稿前,《不止不休》累计票房为5647.6万元,张颂文曾表示,我向来不觉得票房是衡量一部电影好坏的唯一标准”。

  • 苹果汽车项目曝光:收购车企最佳方案

    据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推文,苹果汽车项目在“未来几年内投产”最佳方案是通过收购相应车企,利用现有方案进入汽车市场。此前有关苹果汽车项目的信息很少,目前开发进度情况尚不清楚。上一次有关苹果汽车项目的相关信息停留在2023年3月,当时苹果改进了自动驾驶能力并扩大了测试范围。

  • 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突破800大关!第方充电桩高达55万

    近日,我们从极氪汽车官方了解到,截止至今年9月30日,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站已突破800个,覆盖了全国130座城市,成为了国内纯电品牌充电站保有量第三。除了自建充电站,极氪还与其他品牌进行了合作,截止至今,极氪的合作充电桩数已经超过55万个,覆盖全国96%的城市。如果想要完成这一目标,极氪X后续的爬坡情况至关重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