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WordPress广告设置最新资讯  > 正文

WordPress在文章中显示广告(非上下、左右角)

2012-05-08 18:13 · 稿源:bluefate.org

《WordPress在文章中显示广告(非上下、左右角)》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之前看到有些网站的广告输出很特别,就是在文中显示广告,我说的不是上下、左右角之类的显示方法...

//输出文章内容,当有遇到第一个</p>的时候,显示广告...

$contents1=substr;//截取文章...

if=='Hide'||strlen<=$lenght||$lenght<20){//输出广告...

这里对代码稍作解释,首先用get_the_content函数获取到文章内容,然用stripos函数返回指定字符串“</p>”的位置,接着再用substr函数将内容截取为两部分;最后通过判断来显示广告,如果标签</p>不存在或者广告隐藏了就直接输出原文章,否则输出文章前段+广告+文章后半部分...

好了,如有不懂可以联系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bluefate.or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dobe将Sora、Runway、Pika,集成在PR

    4月15日晚,全球多媒体巨头Adobe在官网宣布,将OpenAI的Sora、Pika、Runway等著名第三方文生视频模型,集成在视频剪辑软件PremierePro中。Adob也会将自身研发的Firefly系列模型包括视频、图片等集成在PR中;通过AI驱动的音频功能已普遍可用,可以使音频的编辑更快、更轻松、更直观。通过将生成式AI深度融合到PR的核心工作流程中,我们正在解决视频编辑人员每天遇到的真正制作痛点,

  • 芒果TV起诉屏蔽开屏广告APP:符合用户需求不代表正当 用户不在乎广告

    4月17日消息,一款名为拦精灵”的软件近期火了起来,据称几乎可以跳过所有的开屏广告,因此迅速吸引了大量用户下载使用。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即芒果TV的经营者,不久前对北京炎高玖泰广告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不正当竞争,并要求立即停止相关行为并赔偿损失。一审法院判决支持了湖南快乐阳光公司的诉求,但炎高玖泰公司随后提起了上诉。在今天的二审庭审中,芒果TV方面强调,虽然软件符合用户需求,但并不代表其行为就是正当的(流氓行为)。他们认为,即使有大量用户不在乎5秒的开屏广告,也不应该因此绕过广告。值得

  • Perplexity要搞竞价排名了,大模型的尽头……就还是广告

    还记得曾经从英伟达和贝索斯们手里融了7360万美元,誓要以AI驱动的透明搜索体验挑战谷歌,俘获大批社区支持者的Perplexity吗?这家一直鄙视广告业务的硅谷明星AI公司,也准备开始卖广告了。看起来Perplexity已经想明白了,在探索成为一个更好的Perplexity2.0之前,它首先选择活下去。

  • 研究显示,GPT-4可以自主利用安全漏洞,具备攻击性

    每周至少有一次,生成式人工智能都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恐惧。虽然我们仍在焦急地等待OpenAI发布的下一个大型语言模型,但与此同时,GPT-4似乎比你想象的更具备能力。”他们还指出,在发布研究之前,他们已向OpenAI披露了他们的发现该公司要求他们不要将他们的提示公开分享。

  • 中邮消费金融以科技创新为基础,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

    2023 年 10 月11日,国务院发布《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未来五年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提出了一系列政策举措。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消费金融”)秉承“向智慧生态化转型”的数字化愿景,坚持科技创新,努力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近年来,中邮消费金融大力发展线

  • 智器云推出FMossGPT,让大模型真正成为新质生产力!

    人工智能热潮席卷全球,撼动了很多行业的发展模式。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深刻改变了当前以人力和时长为主要生产模式的产业形态,从根本上重塑了产业的全球竞争力。”FMossGPT在公共安全、执纪监督、金融反洗钱、知产保护、高校科研等多个数据分析项目中都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无论是在打击犯罪的战场上是在学术研究的领域里,凭借其独特的智慧,为数据分析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智器云助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在智器云的发展蓝图中,大模型FMossGPT将成为创新解决方案的的核心,以它为基座,将有更多人工智能产品与大家见面!智器云会继续深化大模型在数据情报分析中的应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推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助力数据情报分析领域的智能化水平迈上新的高峰!先进科技是推动新质生产力产生的核心驱动力,科技进步需要行业内外的共同努力。

  • Super.I官网体验入口 提升GPT收入广告平台使用地址

    Super.I是一款专门为GPT助手提供收入管理和商业增值服务的平台。点击前往Super.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Super.I平台适用于各类基于GPT技术的智能助手、聊天机器人等,通过集成该平台可以实现商业化运营,提高收益并优化产品和服务。一个基于GPT的电商虚拟购物助理,使用Super.I的产品管理和营销功能,可有效拓展业务并提高销售额。

  • 微星推出MAG 274UPF E2显示器:4K Rapid IPS面板

    微星推出MAG274UPFE2游戏显示器,刚刚发布的MPG274URFQD非常相似,应该说是后者的精简版”,定位更低、价格更实惠。微星MAG274UPFE2游戏显示器采用了27英寸RapidIPS面板,具有出色的色彩表现和快速响应能力。对于关注这款显示器的玩家来说,可能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才能了解更多信息。

  • 运动至夏 练个痛快! FITURE魔镜PRO版焕新发售

    春暖花开的时节正是出门游玩的好时候,出游不仅可以增进家人朋友的感情有利于身心健康。天气温度逐渐上升,越来越多人决定管住嘴、迈开腿,来自北京的王先生出门正好就发现自家附近要新开一家综合性运动会馆。FITURE公布的数据也再次印证了线上健身的蓬勃发展趋势——截止至2023年11月,FITURE魔镜用户完课次数已累计约680万次,约等于近3400家健身工作室所有会员的全年打卡次数。

  • 当贝投影新品发布 搭载光峰科技ALPD激光显示技术

    4月18日,当贝投影举办“一触即发·扭转乾坤”2024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当贝投影D6XPro,以及升级款当贝投影X5S正式亮相,据发布会现场展示内容,两款产品均搭载光峰科技ALPD半导体激光显示技术。当贝投影D6XPro新品首创AI灵动屏,不仅可以通过“点击、翻转”两步“抄近道”抵达大屏应用具备下拉控制中心,更能够作为触控板操控大屏。同时持续不断的为行业输出新的产品和能量,与同行和合作伙伴一道,推动激光显示的产业化进程,共同创造更美好的视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