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网站空间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各国地区空间主机对于百度优化的影响

2011-10-17 13:31 · 稿源:1010jianzhi.org

《分析各国地区空间主机对于百度优化的影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用国内空间主机做的网站百度收录最快,刚刚上线,第二天的下午百度就放出网站的快照了,而利用香港跟韩国的空间做的网站就稍微慢点,第三天才放出了网站的快照,至于美国空间则是在4个国家地区中最慢的,足足等了一周百度周更之后才放出了网站快照,因此,从这次试验的4个网站中,我们得到的结果是百度对于网站使用的空间主机会因为国家地域的关系,从而作出不同的安排,国内空间主机因为就是在本地,而香港空间跟随韩国空间主机也比较靠近国内,所以百度在收录上比较快点,美国空间主机则是距离中国实在是太远了,所以在更新上比国内慢了半拍,而且还要多付出一倍的精力才能与国内持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010jianzhi.or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