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SEO技巧最新资讯  > 正文

SEO新手必须认清的两大SEO常见误区

2011-05-22 19:58 · 稿源:lugir.com

《SEO新手必须认清的两大SEO常见误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刚入门的SEO新手,应该尽量避免陷入这样的误区...

SEO常见误区1:错把增加收录当成SEO的目标...

陷入此误区的原因通常是因为网站运营的前期,搜索引擎对于网站的收录不佳,而收录又是SEO的基础(如果网页不被收录,又哪来搜索排名呢),所以很多SEOer开始把目标放在增加网站收录上,结果在追求收录的歧途上越走越远...

误区2是选错目标关键词,把网站在冷门关键词上优化到搜索引擎第一位,结果每天只带来几个流量,陷入这个误区的SEOer是选错了出发点,最终还以为SEO能为网站带来大量流量只是传说...

就爱打扮女性网(http://www.9idaban.com)原创发布,欢迎转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lugir.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 Score My Site:AI驱动的SEO工具

    AIScoreMySite是一款创新的工具,旨在帮助用户了解他们的网站在AI驱动的搜索引擎上的排名和可发现性,并提供相应的改进建议。在今天的数字化时代,网站的排名对于吸引流量和潜在客户至关重要。随着AI在搜索领域的广泛应用,利用SiteSpeakAI提升网站SEO将变得尤为关键。

  • AI做SEO,3个月流量暴涨30倍!

    AI的出现,不只是新工具。借助AI,辅助SEO项目落地,3个月流量暴涨30倍!今天复盘下,曾经操盘过的SEO项目。借助ChatGPT工具,加速了内容生产速度,推进了项目整体进度。

  • 有望逼近25万!小米汽车售价曝光:两大竞争优势 将直面华为问界等对手

    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发布研报称,小米汽车首款车型预计将在2024年发售,出货量预估5-6万台。郭明錤在报告中表示,华为新问界M7销售超预期,象征着中国电动车市场再制造方面因高度产业分工,竞争焦点已开始转移至自动驾驶、软件、营销与渠道。小米自动驾驶技术第一期规划140辆测试车,陆续在全国进行测试,目标是2024年进入行业第一阵营。

  • 双11商家已全面应用AI技术!阿里妈妈两大AI投放产品、AI创意能力等服务百万商家!

    进入2023年双11倒计时,所有的经营者也即将迎来全年最大的“经营力”爆发场。早在9月份m峰会上,阿里妈妈就已经率先拉开双11战役帷幕,发布淘系三中心经营新格局,分享了当下淘系电商经营的重点资源和能力提升。这个双11,万相新生,一起期待商家的第一次“AI双11”。

  • 问界M9两大新功能曝光:每天晒太阳多跑20公里 自动驾驶避免泡水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AITO问界旗舰SUV车型M9将于年底正式推出,随着发布的日期渐近,网络上曝光了更多该车的信息。而今,又有博主曝光了问界M9独有的两大黑科技”。据博主介绍,将在四季度正式上市的问界M9,更新了两款功能,其中之一是,问界M9在车顶、引擎盖上配备有太阳能板,天气晴朗的情况下,可为车辆每天增加20公里续航,甚至能够满足一部分人一天的通勤需求�

  •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获评中国信通院两大AI标准核心参编单位

    9月25日,在“2023大模型工程化论坛”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重磅发布业内首个《大规模预训练模型技术和应用评估方法第三部分:模型运营》标准和《人工智能研发运营一体化能力成熟度模型第3部分:模型运营》,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依托硬核的AI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模型落地经验,作为核心参编单位深度参与两大重磅AI标准的制定,为加速AI技术的前沿应用转化、共谋AI高质效生产新篇章提供关键支持。随着大模型热度不断攀升,大模型与各行各业的深度融合正在塑造全新的数智化转型路径。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发挥领先的AI技术优势,积极推动人工智能行业的标准体系建设,加速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工程化落地和场景化应用实践,共绘大模型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 谷歌更新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 SEO 手册:专注内容质量 而非区分人类与 AI

    谷歌一直倡导「人类编写的内容,为人类服务」的理念。但在最近的更新中,这家搜索巨头悄然改变了自己的规则,承认了人工智能的崛起。谷歌似乎专注于内容质量不是将人类贡献与机器创造区分开来。

  • 我们常见的哪种动物每只脚只有一个脚趾?10月11日蚂蚁庄园答案

    10月11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出炉:我们常见的哪种动物每只脚只有一个脚趾?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正确答案。10月11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我们常见的哪种动物每只脚只有一个脚趾?正确答案:马答案解析:马只有一个脚趾是因为它们属于“奇蹄类”动物,即只有一个脚趾的哺乳动物。只有一个脚趾也让马更容易保持平衡和速度,使得它们成为了人类的重要伙伴和运动员。

  • 中岸公考口碑,我的次公考经历

    我通过公务员考试,共参加了两次考试。首 次考试自学备考,遗憾的是笔试环节未通过。尽管我在第 一次公考中竭尽全力,甚至辞职备考,但结果仍不如意。第二年,迫于家庭压力,我必须边工作边备考,有限的时间让我选择了报班备考。在选择培训班时,我经过了一番权衡。对于价格低廉的培训班,我担心教学质量不佳,可能会有受骗的风险;而对于价格较高的培训班,则

  • 假期加班的小伙伴注意 本月你的工资或将多笔钱

    今天是10月5日,距离假期结束还有一天,虽然假期余额”已不足,但在假期仍坚守岗位的朋友,本月的工资可能要比平时多出不少,至少有两笔额外费用。一、假期加班费:中秋节9月29日、国庆节10月1日至3日为法定节假日,如果这几天内加班的话,公司需要按照法定假期计发加班工资。假期快要结束,不上班还有钱拿的日子也要过去了,接下来,打工人上线,认真搬砖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