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Web开发最新资讯  > 正文

系列教程:使用微软WebMatrix进行Web开发(1)

2011-03-14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在本系列文章中,您将学习如何开发一个简单的 Web 应用程序来管理您最喜爱的电影列表。尽管它很简单,但它将展示完整的 Web 应用程序的许多功能,包括使用数据库存储数据,提供让用户向数据库添加数据、编辑和删除数据的功能。(您可能听说过 CRUD – 创建、检索、更新、删除,现在您将学习如何在 WebMatrix 中实现这些操作!)

您还将学习如何通过 WebDeploy 和 WebMatrix 中的主机供应商来部署应用程序!

访问webmatrix专区,了解更详细的动态 https://www.chinaz.com/zt/webmatrix/

内容第 1 部分:向您介绍 WebMatrix 以及如何安装和使用它

第 2 部分:指导您使用 WebMatrix 创建您的第一个网页。

第 3 部分:让您熟悉 CSS 和样式表,使您可以使自己的页面更加美观。

第 4 部分:介绍布局,以及如何为各个页面中的相同代码使用 WebMatrix 中的布局。

第 5 部分:介绍数据,您将学习如何在网页中使用数据库,以及使网页更加动态。

第 6 部分:介绍如何构建一个页面来让用户可以向数据库添加数据,使您的网站可以呈现该数据。

第 7 部分:介绍如何在一个页面中编辑数据库,实现更改的自动更新。

第 8 部分:最终完成该应用程序,向您展示如何为数据创建删除页面。

第 9 部分:介绍如何使用 WebMatrix 将网站发布到 Internet.

Web 开发 101:第 1 部分,WebMatrix 入门

Microsoft WebMatrix 是一个免费的工具,可用于创建、自定义和在 Internet 上发布网站。

WebMatrix 使您能够轻松创建网站。您可以从一个开源应用程序(比如 WordPress、Joomla、DotNetNuke 或 Orchard)开始,WebMatrix 会为您处理下载、安装和配置这些应用程序的任务。或者您可以使用许多内置的模板自行编写代码,这些模板有助于您迅速上手。无论您做何选择,WebMatrix 都提供了您的网站运行所需的一切内容,包括 Web 服务器、数据库和框架。通过在您的开发桌面使用与您将在 Web 主机上使用的相同堆栈,将网站上线的过程变得既轻松又顺利。

您可以从 https://www.microsoft.com/web/webmatrix下载它。

使用 Web 平台安装程序

从此网站,您将下载 Microsoft Web 平台安装程序,这是一个免费工具,可用于安装各种 Microsoft 产品,包括 WebMatrix。当启动 Web 平台安装程序时,您将看到下面的屏幕:

 

要找到 WebMatrix,选择屏幕顶部的 Spotlight 链接,以及左侧的 All 链接或 Products 链接。

按下 WebMatrix 旁边的 Add 按钮,然后按下屏幕底部的 Install 按钮。您将被要求接受 WebMatrix 许可证以及针对需要安装的任何依赖应用程序的许可证。根据您机器上安装的内容,您看到的界面将类似于下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