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正文

“捡”来的域名如何优化 新站优化详解

2010-09-12 02:51 · 稿源:DoSeo.org

《“捡”来的域名如何优化 新站优化详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今要注册几个不错的、主流的国际域名比较困难,主要是可用资源比较少,短、易记、有意义的国际域名(.com\.net)多被人抢注了,也难怪,网络发展了这些年,各类网站如雨后春笋般的涌出,大家都去抢好的域名。不过遇到一些别人漏掉续费,或网站关闭域名被弃的情况也会有,这个月Doseo注册的域名中就有4个是“捡”来的,这个“捡”当然是指意外获取的,有1个是以前就看好,一直盯着删除后马上注册的,其余3个都注册以后才发现,原来域名被人注过了。主要是通过在搜索引擎中搜索域名发现快照的。既然最近主要精力在研究优化,那这几个自己的站点如何优化,便成了一个关键问题。首先如何快速让百度、谷歌再次收录域名。因为这几个域名距上次“掉”下来的时间差不多都是2个月左右,网站打不开至少有3个月了。这么长的时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Seo.or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