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DreamHost最新资讯  > 正文

Dreamhost找人代购或者自己购买过程中的几大误区

2010-05-21 14:09 · 稿源:百度空间

《Dreamhost找人代购或者自己购买过程中的几大误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误区一:代购Dreamhost主机的人靠退款或者拒付来赚钱...

为什么说退款不可能啊?自己想想就知道了,Dreamhost是97天之内都可以退款,但退款至少有一个前提,就是要登陆控制面板然后关闭帐号,但你觉得给你代购主机的人在你都确认收货之后还能拿到你控制面板密码?那你自己还能放心?所以退款是不可能的...

至于你通过QQ联系别人,即时付款给别人那就是另外一回事情了...

你也永远不会觉得那个不幸的人就会是你...

用美国身份资料挂代理买Dreamhost风险很大,买Dreamhost7779.24美元廉价主机要慎重...

我这么说是因为我被封了两个帐号,人家让提供美国身份证明,这个时候还能怎么办?而且被封号的帐号是在已经使用差不多5个月的情况下发生的,稍后我会展示截图...

这对中国用户来说也是不可能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百度空间”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本地人代购天水麻辣烫月入10万:每天能接一两百单

    天水麻辣烫在网络上走红后,引发了麻辣烫代购的新商机。越来越多的人在社交平台上开设代购店铺,通过购买天水麻辣烫及其他特产,真空包装后快递发货给外地顾客,成为一种新的副业形式。随着麻辣烫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相信这一商机还将继续扩大,为更多人带来收益。

  • Be Yourself:有效防止SD图像生成过程中提示词概念相互污染

    一个名为BeYourself的项目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个项目旨在解决SD图像生成过程中的一个问题:提示词概念相互污染。这一突破性的进展将有助于提高生成图像的质量,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

  • 香港人买爆深圳,“反向代购”团队月入20万

    香港居民北上消费的热情还在持续。继周末拉着行李箱挤爆深圳山姆店囤货之后,香港居民现在甚至开始涌入深圳城中村、街市、路边摊档,购买更具性价比的食品和日用品。(备注:文中皆是化名。

  • 月入10万,代购天水麻辣烫赚麻了

    天水麻辣烫出圈之后,催生了新的商机——麻辣烫代购。能亲自赶往甘肃天水吃上一碗麻辣烫的人,毕竟还是少数,更多外地人把希望寄托在网购上。一心想卖樱桃的她,可能想不到自己会开出一个天水特产店。

  • T-Rex2:无需训练即可精准识别视频中的目标对象

    T-Rex2是一种先进的技术,它能够通过结合文本提示和图片中的标记来识别和定位图片中的各种对象。这种技术的应用非常广泛,例如在图片或视频中找到“猫”或“汽车”,并在图片中标出其位置。T-Rex2是一种强大的工具,能够在各种场景下实现对目标对象的精准识别和定位,无需进行预先训练,大大提高了效率和准确性。

  • 奶粉买哪个牌子的好啊?摆脱喂养误区宝宝成长更无忧

    为宝宝挑选断奶期的奶粉不仅仅是一次购物的选择,更是对于宝宝未来的投资。每个家长都希望为宝宝选到好口粮,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奶粉买哪个牌子的好啊?今天笔者作为一名专业的育婴师为各位新手家长摆脱喂养误区,同时为大家解析如何选择口粮,让宝宝成长更无忧。笔者作为一名职业育婴师积累了许多服务经验,市面上众多奶粉品牌,各有特色,奶粉买哪个牌子的好啊?还是要选择适合宝宝的。

  • T-Rex2:文字来描述、框选就能识别图片中的目标物体

    DeepDataSpace推出了T-Rex2,一种革新性的目标检测技术,旨在解决传统目标检测模型的封闭集问题。传统模型局限于事先确定的类别集,需要针对特定任务进行调整和大量训练数据。通过Demo和API,用户可以体验T-Rex2的能力,并探索其在各领域的潜在应用。

  •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Steam商店现以折扣价出售旧款Steam掌机官翻版,64GB基础型号仅售279美元,较首发价便宜120美元:256GB中配型号仅售319美元;带防眩光雾面屏的512GB高配型号现售359美元,较首发价低了差不多300美元,几近腰斩。官翻已通过全面测试并附带一年质保,官方也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或摩机,比如这种丧心病狂的改装案例:拥有十九年资历章的Steam资深用户深感游戏库太大,没地方能装下,于是用集线器SD卡NVME硬盘盒组合将SteamDeck的外部存储容量扩充至15.5TB:该装置利用一个类似MOLLE的快拆系统挂接在Deck背后,唯一的问题是供电由外部电源切换至Deck机内电源时盘符会弹出然后重新识别,在更换另一个品牌的NVME硬盘盒后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有用户反映执行RMA流程返回的Ally掌机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许多主播仍在不负责任地大力推介。

  • 卖身传闻中的盒马,值多少钱?

    该怎么给盒马估值?在卖身传闻中,盒马新CEO上任后的第一波调整来了。4月24日起,盒马恢复会员开卡、续费,并将免运费门槛下调至49元。在阿里从各业务板块加速资本运作,到厘清主业、退出“非核心资产”的背景下,盒马没能快速找到降本空间,没有实现稳定的全面盈利,如今,估值持续调整,模式还在摇摆,留给盒马证明自己的时间真的很紧迫了。

  • 专业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全过程(内附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