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关键词最新资讯  > 正文

自然搜索结果和关键字广告的点击率

2007-12-03 10:43 · 稿源:点石互动

《自然搜索结果和关键字广告的点击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您是否有思考过,当使用者搜寻某一个关键字的时候,搜寻结果中他会什么会点关键字广告,又为什么不点关键字广告呢?或者更广义一些来说,哪些特定的人会点选关键字广告,哪些不会呢?会有这样的想法写这篇文章主要是因为曾经有客户问告诉我们,他们认为如果有商务需求的就会点关键字广告,原因因为知道那些都是厂商,然而找报告的,找资料的,才会点选自然搜寻结果...

这样说对吧!所以总结以上的论点我们可以归纳出几个结果:我们无法分辨哪些使用者会点选关键字广告,哪些会点选自然搜寻结果;会点选关键字广告的人不见得就是已经决定要购买产品的人;会购买商品的人可能会同时点选关键字广告和自然搜寻结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点石互动”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