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正文

Marshall Simmonds:搜索引擎经验分享

2007-05-25 17:44 · 稿源:资讯索引
《Marshall Simmonds:搜索引擎经验分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ithub被攻击后续丨一顿操作猛如虎,黑客勒索仅获2.95美元

日前有黑客攻击Github,删除了Git代码库中一些用户的源代码以及近期的更新,并留下勒索留言,要求受害者支付0. 1 比特币的赎金。攻击者的确收到了赎金,然而收到的比特币甚至还不够在美国买一杯咖啡。

内购为先还是广告第一?选对策略,微信小游戏运营事半功倍

2019 年小游戏烽烟四起,不仅头条、抖音、百度先后开辟了全新阵地,行业巨头的纷纷加入也带动了更多游戏开发者入场,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从目前形势来看,头条用户相对精准,广告SDK也非常完善,但苦于小游戏入口较少,变现能力一般;抖音则通过中心化资源推荐,依赖产品和市场宣传的组合打法,试图攻城略地;百度小游戏尚在摸索阶段。如果要说已经成熟的厂商必争之地,那非微信小游戏莫属。据了解,在微信平台上已经产生了过亿流水的小游戏,而

视觉中国再道歉 对罚款30万发致歉声明

4月18日消息,天津市网信办给予汉华易美天津罚款 30 万元的行政处罚,视觉中国在官方微博再次发布致歉声明公告称,将诚恳接受处罚,公司也将按期缴纳罚款,并且不能准确预计整改完成并恢复服务的时间,网站恢复服务的具体时间,公司将另行公告。

天津市网信办对视觉中国运营主体公司作出从重罚款处罚

今日,天津市网信办发文称,针对近日视觉中国网站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的行为,天津市网信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对其做出行政处罚。经查,视觉中国网站(域名:vcg.com)在其发布的多张图片中刊发敏感有害信息标注,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四十七条之规定。天津市网信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六十八条第一款之规定,对网站运营主体汉华易美(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作出从重罚款的处罚。<br/&g

淘宝天猫联手推出“银河路计划” 助力美妆品牌拓宽下沉渠道

在昨日的“ 2019 美妆洗护春季高峰论坛”上,淘宝美妆负责人傲翔、天猫美妆负责人激云、品牌方代表以及美妆红人大咖张凯毅共同启动了“银河路计划”,帮助大型成熟品牌触达下沉市场,同时通过孵化项目,扶持新锐品牌,快速打开上升通道。

腾讯游戏“16+”试点即将启动,年满16岁才可登录游戏

继今年 3 月推出并测试“儿童锁”后,腾讯将在未来一款新游戏上启动“16+”试点。腾讯称把健康系统与游戏研发进行了更加深度的结合,使其在新游戏上线之时即能开始运转。具体规则为:1. 在登录游戏时:根据健康系统的公安实名校验结果,年满 16 周岁的用户才可以获得系统授权、直接登录游戏体验;2. 在游戏中: 16 周岁及以上的未成年用户仍会受到健康系统防沉迷规则的管理,每天限玩 2 小时。

人民日报评“视觉中国被罚”:保护版权 不能走偏

18日晚间,人民日报就“视觉中国被行政处罚 30 万”发表评论称处理“碰瓷”式维权该有下文。

矿业回暖致二手矿机价格翻倍,新矿机回报期更长

从四月份开始,比特币牛市似乎又回来了,随之而来的是国内二手矿机价格几乎翻了一倍。因为,比特币挖矿又开始赚钱了。

深度解读华为EMUI9.1带来的技术创新产物:华为方舟编译器和EROFS超级文件系统

4月25日,华为EMUI媒体沙龙在北京召开,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博士向参会媒体详细介绍了华为EMUI 9.1系统。EMUI 9.1通过华为方舟编译器和EROFS超级文件系统两大技术创新,结合开放生态共同助力用户体验的提升。EMUI的前世今生从2012年EMUI1.0的合一桌面,到2016年EMUI5.0的“天生快,一生快”,到2018年EMUI8.2的GPU Turbo,再到EMUI9.0的Link Turbo,以及目前最新的EMUI9.1超级文件系统和华为方舟编译器,EMUI在不断的创新

区块链酒店预订网站Trippki接受狗狗币支付

本周四,区块链酒店预订网站Trippki近日宣布新增支持狗狗币(DOGE)支付,可用于购买酒店预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