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Steam最新资讯  > 正文

Steam简体中文用户数排第二 N卡统治显卡榜单

2017-07-03 10:09 · 稿源: 游民星空

《Steam简体中文用户数排第二 N卡统治显卡榜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Steam发布了2017年6月份硬件和软件调查,其中我们发现Win10仍是使用最多的系统,Steam用户用的最多的显卡为GTX1060,而在语言上,简体中文的用户已经排在了第二位...

显卡榜上GTX1060牢牢占据第一(占总比6.29%),作为目前最具性价比的甜品级显卡GTX1060的确是获得了玩家们的认可,而排在其后的则是GTX750Ti和GTX960...

在语言统计表中,英语仍然是最广泛的使用语言,占比达到了40.13%,而这次简体中文在6月份暴涨4.86%,成功超越俄文爬上了榜单第二的位置,现为16.95%...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team Spy创建者离职

    谢尔盖加林金本是流浪至塞浦路斯的乌克兰人,他在那里为网游开发商Wargaming效力。自2015年创立SteamSpy数据分析网站后声名鹊起,被Epic相中成为东欧发行主管,后擢升为发行战略总监:许多人获悉SteamSpy幕后大佬居然是Epic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Epic以激进的分成比例试图将居于统治地位的Steam拉下马,后者一直按行业惯例以三七开从平台销售收入中抽成。Alina本人并未就此回应有关游戏本的问题,比如她平常玩哪款游戏,玩的时候懂王是不是也驻足旁观。

  • Steam Deck行情研判:继续持有

    V社设计师Pierre-LoupGriffais否认传说中的Galileo/Sephiroth设备是新款掌机或串流设备,Valve品牌VR独立头显横空出世的可能性很大。现款ValveIndex头戴装置仍需宿主计算机,对轻量应用及休闲用户来说门槛太高,考虑到移动设备SoC一日千里,适时推出无线头显追赶同行的脚步刻不容缓但这一点不适用于V社旗下的掌上游戏机,尽管该领域竞争更为激烈。同时要强调的是,SteamDeck在性能方面原地踏步并不意味着不会中期改款动力单元可以不变,但中控可以升级,改一改包围与外饰件更无伤大雅,对于掌机来说就是电池与屏幕。

  • 国产游戏《逻辑逃脱》试玩版上线Steam

    独立游戏开发商NguyenZ近日发布了新作《逻辑逃脱》的试玩版本。本作已确认将于11月3日在Steam平台上正式发布。让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新版本《逻辑逃脱》!

  • Steam发布9月硬件调查报告:RTX 3060显卡依然甜品

    9月Steam硬件调查报告准时出炉,RTX3060在Steam数据中占据了6.27%的份额,位列第一,环比增长1.4%,增长趋势明显,依然是市面上最甜品的显卡。排名靠前的RTX40显卡仅有RTX4060Laptop这一款,占据份额1.71%,仅有0.14%的环比增长。本月仅有38.61%的玩家选择了Windows11,排名第二,不过1.98%的环比下降,与Windows10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 移动市场大战一触即发 微软正在打造“移动领域的Steam

    微软正在开发一款手机游戏应用商店,以与iOS应用商店和谷歌Play商店竞争。根据欧盟数字市场法案的要求,苹果必须在2024年3月6日之前开放侧载功能,允许其他应用商店登陆其设备。因此可以推测,如果微软成功开发出手机游戏应用商店并吸引大量开发者入驻,那么它就有机会在移动市场上取得一定的优势。

  • 6家GPU被曝漏洞,用户名密码被「像素级窃取」,N卡AI高通苹果ARM都没躲过

    万万没想到,这年头GPU还能泄露密码了。主流6家公司的产品都中招,从英伟达英特尔AMD,到高通苹果ARM,手机电脑都没跑。那么作为用户,应该担心遭受这种攻击么?研究人员测试发现,大多数敏感网站都已拒绝被跨源网站嵌入,易受攻击的大型网站发现有维基百科。

  • 二手卡涨价!显卡市场割裂 大家换不起:英伟达高端热卖、AMD就靠中低端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你多久没有给自己换块显卡了,是不是也秉承着够用就用的原则呢?对于英伟达和AMD来说,高端显卡市场的让他们压力山大,因为确实不好卖了,用户越来越多转投去向了二手卡。瑞银的最新报告显示,尽管GPU交易量较低,但其二手市场出现了价格上涨。AMD的显卡在二手市场上的平均价格上涨了1%,而英伟达的平均价格上涨了3%。AMD看到其最高端芯片面临压力,但中低端产品相对稳定”,因此每家公司各自GPU产品组合的价格各不相同。相反,英伟达的高端市场表现复杂,低端市场的价格普遍下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今年英伟达的RTX

  • 华为鸿蒙用户数已超7亿 鸿蒙4.0已升级设备数超过6000万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于9月25日下午14时30分举行。华为方面表示,鸿蒙系统4.0一个月内,用户已超过6000万户。另外从9月开始,华为还将逐步对智能手表、智慧屏、路由器等多款产品,进行鸿蒙4.0适配更新。

  • OpenAI组建Red Teaming Network团队 加强模型安全性

    OpenAI宣布正在组建一个名为OpenAIRedTeamingNetwork的专家团队,旨在加强模型安全性。该团队由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将为OpenAI提供风险评估和缓解方面的信息和帮助。OpenAI将滚动选择网络成员,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1日。

  • AMD显卡玩家小心打开Anti-Lag :会被判作弊

    AMD日前发布驱动,带来了全新的HYPR-RX功能,可以一键打开RSR超分辨率、RadeonAnti-Lag增强版抗延迟、RadeonBoost加速三大技术,号称性能可提升25-50%,同时延迟降低40-55%。Anti-Lag技术对标NVIDIAReflex支持针对单个游戏进行配置,可以减少输入延迟,提升游戏平滑度。值得一提的是,Anti-Lag技术仅支持RX7000系列,老卡玩家就没这烦恼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