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硬件 > 关键词  > PS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PS4 Pro Slim?传索尼在开发新纤薄版PS4

2017-03-31 16:11 · 稿源: 资讯索引
《PS4 Pro Slim?传索尼在开发新纤薄版PS4》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PS4 Pro加入鸡血模式 PC党发出呵呵一笑

索尼在去年推出了PS4. 5 的PS4 Pro新款游戏主机,在硬件规格上提上很大,但然并卵,在实际游戏相比原来的PS 4 并没有非常明显的提升,索尼在昨天的系统更新中带来“鸡血”模式,专为PS4 Pro优化性能,所有PS 4 都可以外接更大容量的硬盘。熟悉AMD显卡的人都知道鸡血模式是指通过驱动更新能大幅度提升显卡游戏表现。

三家都有新硬件:索尼还有轻薄版PS4 Pro

据台湾媒体《电子时报》报道,任天堂公司在本月推出了全新主机Nintendo Switch,而微软也将在今年年底推出天蝎座主机,显然索尼也不会落后于其他两家。有传言显示,索尼即将推出一款轻薄版的PS4,由于PS4 Slim已经比较轻便,那么这款轻薄版很有可能是PS4 Pro的薄版。 三家都有新硬件:索尼还有轻薄版PS4 Pro(图片来自于谷歌)此前,GameStop的老总也提到了今年的主机市场,他也对于三家的硬件非常看好。无论是微软的天蝎座,还是任?

索尼发布PS4 Pro全新宣传片 大肆宣传“最强主机”

索尼日前发布了PS4 Pro的全新预告片,主机将于本周发售。这段预告片画面色彩丰富,解说生动夸张,“这是世界上最强力的主机。”这款游戏支持4K,画面更细致,质量更高,颜色亮丽。这段视频其实没什么内容,只是大肆宣传即将发售的PS4 Pro。

索尼PS4 Pro将更新加入Boost Mode性能优化

作为PS VR的主机,PS4一直受到玩家关注。早在2016年9月7日,索尼举行了PlayStation新品发布会,就发布了PS4 Slim和PS4 Pro两款游戏主机。虽然说PS4 Pro是一款增强型产品,但实际上只是加强了GPU以及新增了对HDR显示的支持,这让这款产品的定位略显尴尬。

《地平线:零之黎明》PS4 Pro 4K超清画面演示

日前Guerrilla工作室邀请了一些媒体前去试玩最新版本,于是我们看到了一段4K超清实际游戏视频。

《GT Sport》再公布多段PS4 Pro增强版画面视频

几天前,索尼互动娱乐公布了几条《GT Sport》的新赛道,分别是Sardegna风车, 蓝月海湾和Dragontrail海滨。目前,这三条赛道已经加入正在进行的beta测试,所以网上也开始出现了新的游戏实际试玩视频。

效果更出色!《辐射4》PS4 Pro补丁画质对比视频

《辐射4》近日正式更新了PS4 Pro画质补丁,将游戏分辨率提升至了1440p,同时新增了画面特效。

提升不大 《全境封锁》PS4与Pro版对比视频放出

最近,《全境封锁》一款新补丁推出,该补丁加入了对PS4 Pro的原生支持……

《仁王》PS4/PS4 Pro画面对比 Pro版分辨率更出色

近日,有媒体对《仁王》的PS4版本以及PS4 Pro版本进行了画面对比,而且他们认为游戏的PS4 Pro版本尤为出色。

极速拆解! 索尼新机PS4 Pro内部零件细节图放出

索尼的新机 PS4Pro(型号:CUH-7000)今日正式发售,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到手的第一件事情是赶紧玩玩新游戏体验高画质,不过对于硬件发烧玩家们来说就不一样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