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日本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艺人玩《罗宾逊》有感:才5米高怎能摔死我?

2017-03-22 14:57 · 稿源: 游侠网

《日本艺人玩《罗宾逊》有感:才5米高怎能摔死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日本艺人玩《罗宾逊》有感:才5米高怎能摔死我?关于恐龙题材的电影、游戏近几年来层出不穷,而知名VR开发商Crytek所开发的PSVR游戏《罗宾逊:旅途》更是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景区推出无失重感蹦极:20米高 人人敢挑战

    4月6日,河北石家庄的一处景区因其独特的蹦极体验走红。这个景区推出的无失重感蹦极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挑战。河北石家庄景区的无失重感蹦极项目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高空体验方式,让更多人敢于挑战自我,享受刺激的乐趣。

  • 雷军带小米高管上天台:满眼太阳能板 每天发电4.5万度

    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与三位公司高管今天一同参观了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小米汽车工厂,并攀登至工厂天台。这三位高管分别是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小米手机产品经理魏思琪以及小米中国区副总裁许斐。工厂还拥有一条总长2.5公里的测试跑道和一个小米汽车工厂店,形成了一个融合研发、生产、销售和体验于一体的智能制造园区。

  • 米高管否认卖一部SU7亏6800元:与实际偏差较大

    花旗发布了一份关于小米集团SU7的预测报告,其中指出该车型在4月份的交付量有望达到5000至6000部,全年交付量预计将在5.5万至7万台之间。这一数据体现了市场对小米汽车业务的积极预期。徐洁云在回应中也提到了这一点,她表示,在过去的几周里,小米SU7的订单还在持续增加,公司也在全力提升交付能力,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 理想汽车辟谣L6使用前麦弗悬架:完全正向研发

    理想汽车终于开始宣传全新的L6了,不过此次竟然是从辟谣开始的。理想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针对近期理想L6采用麦弗逊悬架结构”的不实传言,我们在此澄清:理想L6采用了豪华中大型SUV普遍使用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结构,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比标配空气悬架的2024款理想L9/L8/L7高4mm。不过相比于M7,L6也有自己的一些弱势,比如说毫无新鲜感的套娃外观和内饰,又比如说动力电池更换为磷酸铁锂材质非三元锂,此外,当前新M7入门版已经降价到22.98万了,L6如何定价也非常值得思忖。

  • 维信金科提醒:诈骗也科技,如何才能精准识别?

    AI技术的迅速发展,在给人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给诈骗分子留下可乘之机,为“AI诈骗”犯罪提供了土壤。一些不法分子利用AI深度伪造等新工具,实施电信诈骗、散布虚假信息,其陌生的”新面孔“,让很多人因不了解而对其放下戒备之心,更让人“防不胜防”。因此,维信金科要说的是,只有了解AI诈骗的实施过程和常用手法,才能更有针对性对其进行防范和处置。作为一

  • 综述|专家认为日本5G发展不充分可能影响其6G发展

    为摆脱在4G和5G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方面的被动局面,日本政府近几年大力推动6G技术发展。日本通信运营商也不断有所行动,都科摩通信公司等4家企业日前宣布,合作研发了适用于亚太赫兹频段的100吉赫兹和300吉赫兹频段的无线设备,并在这两个频段实现了每秒100吉比特的超高速传输。不过专家认为,日本5G基础设施整体依然比较落后,运营商也没有推出具有吸引力的5G服务,在这样的情况下,6G的发展可能受到影响。

  • 日本专家:5G跟4G相比没啥大区别 用户感知太弱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尽管5G网络相较于4G有多项改进,但据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综合政策系讲师华金玲介绍,他们去年进行的一项手机使用调查显示,用户对5G网络的感知相当有限。华金玲指出:尽管许多日本人已开始使用5G手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网络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上的差异。用户未真正体验到5G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运营商也因为认为5G投资回报不高而不积极推进。”另一方面,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丸川知雄表示,在东京市中心地区接收5G信号的概率较高,但在郊区地区几乎无法接收到5G信号。丸川知雄指出:日本企业在5G标准技术中的份额?

  • 日本小林制药保健品已致5人死亡、177人住院:它的毒性最大

    小林制药公司最近公开的资料显示,去年9月生产的红曲原料样品中,检测到的软毛青霉酸”物质含量最高。日本厚生劳动省等部门正在调查是否存在外部混入霉菌的情况。经中消协核实,中国消费者除通过跨境平台、境外实体店铺、海外代购等渠道购买外,上述产品未在中国大陆市场上销售。

  • 一度登顶日榜,日本人偏爱AI大叔?

    最近编辑部在日榜上就观察到“AI大叔”产品冒头,本来以为奇葩且一波流的它,在榜时长远超我们的预期。“AI大叔”产品「話聞くよおじさん」一度登顶日本iOS下载总榜|图源:点点数据从微软的「小冰」到字节的「豆包」,这些AI产品无一例外都以年轻女性的形象呈现。翻阅这款产品的评论区,你会不止一次看到这样的评价,“谢谢你听我说话,不好意思我又哭了。

  • 《奥本海默》日本票房破纪录:民众争相观看

    《奥本海默》在日本343家影院上映,首周末票房达到250万美元,在日本票房榜上排名第三。该片的票房超过了《海王2》和《沙丘2》,成为2024年迄今为止好莱坞进口片在日本市场的最佳开画成绩。虽然《奥本海默》以美国秘密打造原子弹的曼哈顿计划”领导者、物理学家奥本海默为核心,但该片并没有直接出现美国向广岛、长崎扔下原子弹,造成数十万人化为灰烬的惨烈一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