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技术 > 关键词  > 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彩蛋有惊喜!《英雄萨姆VR》暗示系列4上市日期

2017-02-26 13:46 · 稿源: 83830

《彩蛋有惊喜!《英雄萨姆VR》暗示系列4上市日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有人在《英雄萨姆VR:最后的希望》中找到了一枚彩蛋,似乎是暗示了《英雄萨姆4》的发售日期...

在《英雄萨姆VR:最后的希望》游戏中,萨姆的武器上有六行小字,仔细一看是六个日期...

2011年11月22日《英雄萨姆3:BFE》发售...

现在,最下面的第六个日期,2017年12月7日应该就是《英雄萨姆4》的发售日期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今天华为P系列上市12周年!Pura 70系列将正式登场

    华为前两天正式宣布P系列升级为Pura系列,首款机型定名为华为Pura70系列,也就是原本的P70系列。从官宣当天开始,很多网友在10:08、12:08、18:08这三个华为惯用的新品开售时间蹲守官网,但目前没有任何动静。华为选择在今天推出Pura70系列,也算是给P系列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后续将用Pura续写经典。

  • 华为徐直军:期望Mate 70系列能带着纯血鸿蒙上市

    日前,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在深圳举行,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透露,我们期望是在今年Mate70销售的时候,能够带着纯血鸿蒙上市,这也是我们努力的目标。”在大会上,徐直军还示,华为希望通过2024年一年的时间,先在中国市场把智能手机上使用超过99%时间的5000个应用全面迁移到鸿蒙原生操作系统上,真正实现操作系统和应用生态的统一。加速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是目前的重中之重。

  • 全新 AI 旗舰空调,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 Pro 系列产品上市

    2024年4月10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手机新品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了小米全新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Pro系列产品,将空调节能以及舒适体验推向全新高度。是用户在选择空调时候最看重的参数之一。米家空调巨省电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2399,米家空调新风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33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小米之家进行体验以及选购,在炎热的酷暑来临前,选择米家空调Pro系列,带来清凉一夏。

  • 不止打印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惊喜上市

    随着国内3D打印机的快速发展,现在的3D打印机也越来越卷了!卷速度、卷外观、卷品质、卷性价比!近日,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的ELEGOO爱乐酷推出一款重磅明星机型,面对家用市场的消费级真快速智能3D打印机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比上代打印速度提升48%的表现,再加上科幻高颜值机甲⻛×翻盖设计、免手动调平开箱即用、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COB光源加菲涅尔透镜光学设计⽅案等亮点,可以说是有颜,有料,好看,好玩好用,瞬间就吸引业界和广大3D打印爱好者的眼球,目前该款机器正在火热预售中,相信会引发一轮抢购!打印速度提升48%高速引擎快人一步ELEGOO爱乐酷土星4U的层打印时间由10.5s降低到5.5s,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的亮点就是更快速、更智能、更好看、更好用!高达150mm/h、提升48%的打印速度,免手动调试开箱即用的零门槛操作,炫酷机甲风翻盖设计,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会成为你的3D打印机首选吗?这款新品目前正式开启预售,性价比也是超乎想象,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 P系列12周年!华为Pura 70系列最快明天发售

    本周,华为宣布将P系列正式升级为Pura”Pura70成为新系列的首款产品。华为并未公布Pura70的确切开售日期。分析师郭明錤预计,Pura70系列的出货量预计将同比增长约230%,达到1500万部。

  • 传音手机即将在印度发布 Note 40 Pro系列

    传音Infinix官方宣布,其Note40Pro系列将于4月12日在印度发布,并同日开放预售。本月早些时候,在全球范围内,Infinix发布了多款Note40系列手机,包括Pro5G、Pro5G、Note40Pro和Note404G等多个版本。Note40Pro系列还将运行基于Android14的XOS14操作系统,并支持屏下指纹解锁、IP53防尘防溅以及多种连接选项,如5G、Wi-Fi、蓝牙、GPS和USBType-C等。

  • vivo TWS 4系列耳机发布 音质好续航牛399起售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新品发布会正在进行中,本场发布会第二款登场的产品是vivoTWS4系列无线蓝牙耳机。这款产品拥有行业首创的陶瓷钨环振膜,结构上全面突破,将陶瓷和钨两种材质特性发挥到极致,音质水平上得到了大幅升级。vivoTWS4Hi-Fi版499元,vivoTWS4标准版399元,不得不说价格非常实惠。

  • Redmi Turbo 3还有彩蛋没公布 网友期待王腾连夜说服高管带来惊喜价格

    RedmiTurbo3发布会将会带来惊喜。网友表示期待王腾能够连夜说服高管,为我们带来令人惊喜的定价。RedmiTurbo3的7.8mm厚度和179g的重量确保了轻盈便携的握持体验,使其成为同档中最轻薄的高性能手机。

  • HUAWEI Pura 70系列斩获100%好评率 京东搜“漂亮系列”入手新机

    4月18日,HUAWEIPura70Pro和Pura70Ultra正式开售,不少消费者在京东抢到了华为新品,最快当天就收到了新机。截至4月21日24点,京东用户为HUAWEIPura70Pro和Pura70Ultra给出了100%的产品好评率,纷纷点赞产品的影像性能、手感体验以及京东的配送速度。想要换新HUAWEIPura70系列的消费者可以在京东APP搜索“漂亮系列”进入页面抢购。

  • 小米社区内测 AI 百宝箱功能 仅限小米 14 系列用户报名

    小米社区宣布启动了一项激动人心的内测活动——“AI百宝箱”,这项创新功能目前仅面向小米14/Pro开发版用户开放申请。此次内测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丰富的AI工具大集合,首个惊艳上线的功能即为AI惊喜壁纸,广大用户可积极申请参与体验。备受期待的百大AI应用之一便是“AI惊喜壁纸”,它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