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技术 > 关键词  > 推出最新资讯  > 正文

往死里虐!日剧《KISSxKISSxKISS》推出VR体验

2017-01-23 16:14 · 稿源: 83830

《往死里虐!日剧《KISSxKISSxKISS》推出VR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20日日本dTV公司发行了超人气《KISSxKISSxKISS》的最新作《KISSxKISSxKISS特别篇》,更让人把持不住的是竟然同步推出了VR版《KISSxKISSxKISSSpecialchapterVRedition》!距离这部短剧上一次发行已经过去三年了,这次再次发行,让无数女性又重燃了少女心!...

《KISSxKISSxKISS》是日本dTV发行的一部恋爱模拟短剧,在这个短剧当中有“密室之吻”、“秘密之吻”、“突然的吻”这些女性梦寐以求的接吻场景,还有雨中之吻、不伦之吻、禁断之吻!各种虐狗情节扑面而来!但是甘愿受虐的女性朋友千千万!据说观看这部短剧的女性用户超过了300W!...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