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服务器 > 关键词  > 国外vps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外vps云服务器主机Managed和Unmanaged怎么选择 两者区别是什么

2021-04-27 17:20 · 稿源:站长之家

相信经常买VPS云服务器的小伙伴在选择vps的时候会看到“Managed”和“Unmanaged”的字样,一些朋友还不清楚什么情况下选择“Managed”什么情况下选择“Unmanaged”,今天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Managed”和“Unmanaged”是什么?

“Managed”其实就是托管的意思,那“Unmanaged”就很容易理解了,就是非托管的意思。

大家在选择VPS主机的时候,Managed的VPS在同等的配置之下就会比Unmanaged的贵出许多,因为Managed vps可以帮助你管理你的vps,其中就包括重做系统、负责优化vps的安全以及配置,很多还会帮助你自动的备份,Managed的VPS的客服一般都提供全天24小时的服务,帮助你解决你遇到的任何问题,自身服务器出了问题都是可以找客服帮助处理的。

相反Unmanaged的vps主机就是除了开始的时候帮助你安装好系统之后,其他的操作就需要你自己来弄了,比如升级备份等,只有真正到了你买的vps出问题后,客服才会帮忙解决。

那么“Managed”和“Unmanaged”如何选择?

如果你是初学者用户的话,是可以选择Managed vps的,因为这能够帮助你节省不少事情,特别是有在线的客服帮忙,但是相对的,你就要花费额外的费用了。

如果你是资深的用户或者对Managed vps需求不高的用户,建议能选择Unmanaged就选择Unmanaged,毕竟价格摆在那边,但是记住如果使用Unmanaged vps的话,要注意自己备份好了,不然弄丢了数据很可能就没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