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徐易容最新资讯  > 正文

对话徐易容:从美丽说到HIGO,他读懂了创业美学

2017-08-04 08:53 · 稿源: 资讯索引
《对话徐易容:从美丽说到HIGO,他读懂了创业美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丽说要做“可购买的时尚杂志”,带领商家集体升级

全球经济复苏乏力大环境下,贸易增速明显下滑,已经连续四年低于世界经济增速。然而,越是恶劣的经济形势越能考验一个企业的判断能力和生存能力。

90后创业者,请努力失败

当投资机构和创业者一起组了乐队,当媒体自媒体讽刺满嘴跑火车的90后小流氓遇到了老流氓,当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毕业之后没有打过一天工就去当了CEO,我选择了逃离创业,从这件事情...

扛过经济低迷期 美丽说流量提升超15%

日前,美丽说在杭州召开商家大会,两百余位美丽说核心商家到场。在商家大会上,美丽说业务负责人表示,截至8月中旬,美丽说流量整体提升超过15%,转化率提高20%-30%。美丽联合集团联合创始人岳旭强表示:“消费升级并非一蹴而就,无论是消费者消费习惯的转变,还是商品升级、商家升级,都需要时间。”

“猝死”成为3000万创业者的魔咒,颈椎健康问题不容忽视

近日,深圳一则“大疆内告”的讣闻在网上引起热议。据讣告称,大疆一员工于 12 月 8 日早上 7 点半左右在家中突然呼吸急促,最终出现心脏骤停症状而离世,年仅 25 岁。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众多网友的痛惜,不少网友更纷纷对互联网行业加班风气表示担忧。强大的工作强度,长期的加班,是互联网行业的“通病”,更是互联网从业者整体健康水平偏低的最直接的原因。据《中国互联网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研究报告》显示,只有2.22%的互联网从?

创业者到底应该什么时候出去融钱?

大多数好的公司是在资本的‘冬天’做起来的,他们在环境好的时候拿到钱,以妥当的开支方式和良好心态在‘冬天’熬了下来,积累了不错的资源和势能,等到好的时机之后再趁势而起。

万亿价值流量的重构 ——MERCULET,全球创业者的首席增长官

信息爆炸时代,用户价值和企业价值何去何从谁是互联网世界真正的主人?是谁创造了互联网新世界的价值?《时代周刊》给过一个明确的答案:YOU!是的,就是你!是每一个用户,每一个网民,每一个活生生的人。(图片源自网络)在 2006 年年度人物的评选中,《时代周刊》将所有网民选为年度人物,封面上赫然写着:“You control the Information Age. Welcome to your world.(你是信息时代的主宰者。欢迎来到你的世界。)”然而,十一年过去了

拥有创造力的人如何取得成功?

导语:找到你的领域核心人物建立与他们联系并提供帮助本文作者JeffGoins是一名创业者,同时也是出版4本畅销书的作者。几周前,我的一个朋友邀请我去他家吃完饭。席间,我见到了好几位多年来都一直都十分仰慕的人。晚宴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我在心里默

978酒坊加速逼近100店,酒业4.0“按需定制”优势初显

近日发生在978酒坊连锁身上的“砸单”事件震撼酒业界,短短的数天时间内,已有10位创业者签订了加盟协议,再次刷新了978酒坊连锁的开店记录。包括东莞的东城南路、洪梅、大岭山、中堂店、黄江店,海南的海口和三亚店,湖南的衡阳祁东、衡阳开发区店,长沙雨花店共10家分店签订了加盟协议,978酒坊连锁正在加速逼近100家。其中单单东莞地区已经25间店。

从“跑男”结识的HIGO,或已成为国内最时髦的全球买手店

为数众多的“HI粉”表示,认识HIGO这个电商品牌,是从 2015 年风靡全国的明星真人秀《奔跑吧兄弟》开始,3. 38 亿人民币的重金冠名让HIGO迅速占据了国内奢侈品、潮流设计师品牌的公众消费视野。然而近两年多以来,我们才知道HIGO品牌创始人徐易容的“最大手笔”并非赞助跑男,而是对HIGO全球化的买手体系进行电商业前所未有的完整布局。从文艺复兴以来始终引领世界时尚风潮的大欧罗巴,再到多元的北美、越来越自信的亚洲,伦敦、米

王叁寿:像斯巴达斗士一样去创业

从创办中国第一家IPO咨询机构到中国最早的大数据公司,再到成立全球第一家大数据交易中心——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不是每一个创业者都能像他一样,每一次都抓住最关键的机遇,并能斩获成功。他,是怎样做到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