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做全球网络安全公司 不碰电商

2013-05-03 10:17 · 稿源:资讯索引
《周鸿祎:做全球最大网络安全公司 不碰电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国退役少将戴维斯出席ISC 提出安全协作三要素

2016年8月16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6)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作为亚洲地区最权威的安全领域年度盛会,集合了世界范围内业界领袖和精英,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协同联动,共建安全+命运共同体”。

周鸿祎荧幕首秀央视大剧《执行利剑》 饰演国内顶尖反病毒专家

近日,央视大剧《执行利剑》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其中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该剧中出演国内顶尖反病毒专家引发了不少网友关注。

科技赋能——技德系统亮相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

11 月 28 日, 2018 中国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在湖南长沙拉开帷幕。业界翘楚新秀齐聚国际会展中心,用最新成果产品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展会上,技德系统两度亮相,展出与中国电子、银河麒麟和飞腾芯片等知名厂商合作的全新产品,展现了国产科技飞速发展与安全升级的惊艳一面。2018 中国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由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防科技大学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

周鸿祎:管道智能化重视度不足问题亟需改变

“我们不断地在强调服务器端的算力,我们强调云端智能化,大数据的智能分析,但是很少有公司认识到网络管道的智能化。”近日,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业界对管道智能化认知不足,智能网络价值被严重低估。他认为,随着产业互联网到来,云端服务器数量有可能扩大一百倍,而终端设备也将呈指数级增长。目前的网络算法、网络结构将难以满足未来需求。 (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首届智能网络产业论坛上发表演讲) 周鸿祎在四川成

绿盟科技发布《2017上半年DDoS与Web应用攻击态势报告》

网络安全“新常态”呼吁多方协同作战 从恶名昭著的“WannaCry”勒索病毒,到阴魂不散的“暗云Ⅲ”,再到席卷全球 140 个金融机构的“匿名者(Anonymous)”。在网络安全事故频发,网络安全攻击“常态化”的当下,如何及早洞察网络安全局势、了解网络攻击技术的发展以作出有效应对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日前,绿盟科技发布了《 2017 上半年DDoS与Web应用攻击态势报告》(下简称“该报告”),针对当前高发的DDos攻击与Web应用攻击态势

中国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圆满落幕 树根互联强势助力中国智造

11 月 28 日至 30 日, 2018 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在湖南长沙召开。展会期间,国家级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树根互联精彩亮相,不仅在展会现场展示了诸多智能制造行业解决方案及实践案例,并在大会期间举行了“根云杯”全国首届工业APP百万大奖赛颁奖典礼,还在数字经济论坛强势输出工业互联网发展见解,成功引起全场关注,赢得行业内外广泛认可。本次大会以“创新引领,智造未来”为主题,由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指

谷安首个网络安全就业班就业情况分析

在这个网络安全日渐重要且安全人才紧缺的时代,高校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应该成为安全人才的主力军。但是,由于信息安全是新兴的行业,高校信息安全/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刚刚起步,在课程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材编制、实践教学等方面还不够完善。所以,本来热门的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毕业后并不能顺利就业。即使勉强从事信息安全相关工作,据用人单位反映还需要半年到一年时间的培训,用人单位充满“抱怨”。因而出现一

电商狂想曲:当日送达+生鲜业务颠覆购物模式

美国电子杂志《Slate》周三发表署名法哈德·曼约奥(Farhad Manjoo)的文章称,当日送达服务和生鲜电商结合后,人们的整个购物模式都会发生巨大的变化,这种影响不亚于亚马逊当年对图书行业的冲击。有了这些服务,当你需要购买任何商品时,不仅可以足不出户,而且只需要几个小时,就会有人送货上门,就像把所有的商店都搬到了家门口。

逃课放蛇吓昏初中女同学最学渣的他凭啥坐拥百亿美元

但是也有人天生跨界,既是学霸,又是学渣,还被人觉得“不正常”,这样的学霸兼学渣的非正常人类,他到底会成为镶着大金牙的土豪老板,还是迎娶白富美的打工皇帝?

YunOS IoT精彩亮相重大电商节,战绩抢眼

1月12日天猫年货节迎来收尾,YunOS带领旗下IoT产品齐亮相并斩获不俗战绩。与独立品牌促销的方式不同,YunOS以产品矩阵的形式集中亮相,以IoT万物互联网概念打动消费者,在年底的双11、双12和年货节均取得了满意战绩,数据显示,YunOS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61%,部分明星产品同比增长率高达2065%。品牌覆盖更全 销售增长强劲与往年相比,YunOS IoT的品类更加丰富,在过去的一年里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YunOS的阵营中,量级上从上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