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斗鱼tv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tv五五开妈妈和UU妹的妈妈合照 网友: 好事将近了吗?

2017-08-03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提起电竞圈的CP组合的话,斗鱼tv五五开与UU妹的爱情可谓是直播界的一则佳话,我们都知道五五开能够有今天的成就,是离不开UU妹在背后的鼎力支持的。据五五开亲口谈及往事的时候表示俩人刚相识的时候五五开还只是一个什么都没有的穷屌丝,一步步走到今天也是相当的不容易。

近期,网上流传了一组五五开和UU妹两人妈妈的合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位妈妈的容貌,依稀就能够可以看到五五开和UU妹的影子,尤其是我开的妈妈,不明真相的网友乍一看的话可能以为是五五开的妹妹呢!

首先来看看五五开和妈妈的照片,虽然和妈妈比是丑了点,但却异常的神似。

还有看到这组照片后表示好年轻的妈妈啊,看不出来有这么大的女儿和儿子呢!而UU妹则回复说:这是百分百纯天然的保养,都是不做美容不打针的”并表示自己都佩服自己的妈妈。

当然,在怎么美丽的照片都逃不过搞事网友的调侃,网友们纷纷称道可惜了五五开的妈妈这么好看,却生了一只“猩猩”,不过还是有非常多的网友夸UU妹的妈妈说无论在什么场合都能感受到她强大的气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