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和平精英夏日模式最新资讯  > 正文

和平精英夏日模式打卡地点汇总 哪些地点可以打卡?

2019-07-17 16:26 · 稿源:52PK

《和平精英夏日模式打卡地点汇总 哪些地点可以打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和平精英游戏夏日模式里打卡活动地点有哪些,比较容易找的打卡地点是什么呢,以下我们来一起看下打卡地点的介绍。和平精英夏日模式打卡地点打卡互动只会出现在夏日模式里,而夏日模式只会有几率在海岛地图刷新,所以我们要先选择海岛地图进入匹配,直到右下角出现“夏日模式”的字样说明我们成功进入了夏日模式。在夏日模式下,海岛地图会多出两个爱心形状的小岛,我们只需要点击悠山郡的小地图就可以看到了,小岛会在地图上出现。我们把角色移动到小岛上,夏日模式可以通过冲浪直接快速到达,不需要再找船了。到达小岛后,在岛中央可以看到两个小黄鸡,只要靠近小黄鸡就会出现打开互动提醒了,点击打卡还会出现爱心形状的图案,非常有意思。除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52PK”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